看完放火新片他驚呆「有夠猛!」 一票也推:轉型後有變討喜

▲▼             。(圖/翻攝自YouTube/放火 Louis )

▲放火的新片讓網友不禁驚嘆「有夠猛!」(圖/翻攝自YouTube/放火 Louis )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百萬YouTuber放火(李育群)2年前捲入「仙人跳風波」,人氣大大受影響,至今依舊會遭人惡意調侃,但放火不僅高EQ看待,也持續拍片,沒有因此被擊沉。就有網友看了放火的最新影片後,忍不住驚呆,覺得企劃做得超好,大讚「這部真的該火!」引發話題。

放火17日上傳影片,「我在現實跟虛擬老婆Vtuber約會一整天!」就有網友看完後,忍不住給予高度評價,在Dcard發文,「放火的最新影片有夠猛 跟VTuber的一日約會」,說他看完後,覺得這個企劃真的有夠厲害,只是看到觀看次數,讓原PO覺得很可惜,因為明明有百萬訂閱,這部的觀看數目前僅約15萬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不清楚有沒有人做過類似的題材,但他就表示,以現在VTuber的流行程度,這部影片真的該火才對,「片長40分鐘,感覺一下就看完了,搞笑的部分跟溫馨的部分也都恰到好處,找來的台V也超可愛。」

貼文一出,不少網友也說自己有對放火改觀,「放火被仙人跳之後,真的表現越來越屌」、「他被仙人跳前,是我最討厭的YouTuber之一,結果現在是我最常看的,轉型後的影片真的很舒壓,更不用說他那跟鬼一樣的片師。沒在唬,他絕對是我看過轉型最成功的YouTuber」、「他被仙人跳後反而變討喜,以前覺得是低能YT之一,現在覺得變超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