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宮嬪妃不侍寢還會巫術!日本爆紅宮廷小說《後宮之烏》來台發行

▲▼奇幻宮廷小說《後宮之烏》在日本爆紅,更被改編動畫將於當地播出。(圖/翻攝自YouTube/アニプレックス YouTube チャンネル)

▲奇幻宮廷小說《後宮之烏》在日本爆紅,更被改編動畫將於當地播出。(圖/翻攝自YouTube/アニプレックス YouTube チャンネル)

記者林育綾/綜合報導

後宮題材永遠有特殊魅力,而加上奇幻元素更引人入勝!作家白川紺子打造以宮中神祕妃子為故事的小說《後宮之烏》在日本爆紅,總共7集,累積銷售超過120萬冊,近來更被改編動畫將於當地播出。如今小說也將發行來台,由三采文化推出繁體中文版原著小說第1集,讓台灣讀者搶先以文字神遊於皇宮之中!

▲▼後宮嬪妃免侍寢還會巫術!日本爆紅奇幻宮廷小說《後宮之烏》在台灣發行中文版。(圖/三采文化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後宮嬪妃免侍寢還會巫術!日本爆紅奇幻宮廷小說《後宮之烏》在台灣發行中文版。(圖/三采文化提供)

書名《後宮之烏》其中的「烏」,代表的是宮中一位身分特殊、具有法術的妃子─烏妃,這位居住在後宮的嬪妃,既不侍寢、見了帝王也不必跪拜,甚至不隨著帝王替換而卸任。她人如其名,總是穿著一身黑色宮裝,由知名漫畫家香魚子繪製的小說封面,一位年輕女子戴著華美的飾品、手捧一朵牡丹,這朵牡丹正是烏妃施展法術的法器。

有別於宮廷劇中的眾妃子「宮鬥」情節,作者在故事中加入了多種元素,包括奇幻、情感救贖、身分之謎,讓人在閱讀過程中欲罷不能。據傳烏妃可施展的法術是為他人完成心願,只要能付出對等代價,從咒殺到尋找失物,都能如願以償。

而某天,從不與她往來的帝王帶著侍從踏進烏妃寢宮,要求找出一枚附有幽鬼翡翠耳飾的失主,命運輪盤也開始隨之轉動,從主角命名帶著對比的夏姓帝王,與具有寒冬意涵的烏妃壽雪,暗示著兩人的命運糾葛。

▲▼奇幻宮廷小說《後宮之烏》在日本爆紅,更被改編動畫將於當地播出。(圖/翻攝自YouTube/アニプレックス YouTube チャンネル)

▲有別於宮廷劇中的眾妃子「宮鬥」情節,作者在故事中加入了多種元素。(圖/翻攝自YouTube/アニプレックス YouTube チャンネル)

《後宮之烏1:不宣之祕》中文版將於9月23日起在網路書店進行預購,9月30日正式上市,首刷將限定提供讀者獨家收藏體驗,推出烏妃神奇法術象徵物之一「烏羽書籤」、女主角插畫「烏妃宮裝卡」,陪伴讀者沉浸於奇幻宮廷謎團中。為了滿足讀者對於書中角色的後續發展、命運揭密,第2~7冊也將在今年至2023年間接續推出。

▲▼後宮嬪妃免侍寢還會巫術!日本爆紅奇幻宮廷小說《後宮之烏》在台灣發行中文版。(圖/三采文化提供)

▲日本爆紅奇幻宮廷小說《後宮之烏》在台灣發行中文版。(圖/三采文化提供)

目前由日本官方釋出的動畫預告片,可以看到宮殿細緻畫風,幕後團隊由各領域知名影視工作者組成,如人氣動畫《銀魂》導演宮脇千鶴、角色設計竹内進二,電視劇《一公升的眼淚》、《凪的新生活》、《錢的盡頭是愛情的開始》編劇大島里美進行劇本統籌,動畫《排球少年!!》、電影《劇場版信號:長期未解決事件搜查班》編曲家橘麻美擔當配樂,堅強陣容讓小說動畫化十分令人期待。

▼影/《後宮之烏》動畫化,10月將在日本播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