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穎穎疑「認愛汪小菲」!一口氣買2台iPhone 14 曖昧4字成亮點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26歲大陸女星張穎穎多次和汪小菲傳出緋聞,雖然雙方皆不肯對外說明關係,一舉一動仍備受關注。令人驚訝的是,她近日開心透露買了兩支iPhone14,面對外界好奇提問其中一支手機「是給汪的?」她罕見給予正面回應「你真聰明」,此舉被外界視為疑似認愛,戀情似乎逐漸明朗化。

▲張穎穎被疑認愛汪小菲。(圖/翻攝自抖音/穎哥)▲張穎穎被疑認愛汪小菲。(圖/翻攝自抖音/穎哥)

▲張穎穎被疑認愛汪小菲。(圖/翻攝自抖音/穎哥)▲張穎穎被疑認愛汪小菲。(圖/翻攝自抖音/穎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穎穎一口氣買2台iPhone 14。(圖/翻攝自抖音/穎哥)

張穎穎20日一連透過抖音上傳2段影片,分享購買、開箱2台iPhone 14的過程,有別於前幾天直播痛哭,如今情緒似乎好轉許多,還開心試用手機拍照功能,狀態看起來相當好。

▲張穎穎被疑認愛汪小菲。(圖/翻攝自抖音/穎哥)

▲張穎穎曖昧4字被疑認愛汪小菲。(圖/翻攝自抖音/穎哥)

格外引人注意的是,由於張穎穎一口氣買了2支手機,面對有網友好奇提問「另外一個手機是給汪的」,她並未正面否認,僅回答「你真聰明」,疑似間接暗示要送給汪小菲,此舉也引來外界揣測是否為公開認愛,意外在陸網掀起一陣熱議。

事實上,張穎穎不久前才和好友一起開直播,穿著睡衣、看起來有點醉意,坦言個人狀態需要調整,面對近來外界對她的評論,似乎受到很大壓力,講著講著一時忍不住情緒暴哭,反覆說道:「為什麼這麼對我,他雇水軍黑我,讓我們沒辦法生活!」

▲張穎穎被疑認愛汪小菲。(圖/翻攝自抖音/穎哥)▲陸網瘋傳汪小菲在朋友圈曬照「牽手張穎穎」。(圖/翻攝自微博)

▲張穎穎、汪小菲緋聞傳了許多,但過去從未正面坦承戀情。(圖/翻攝自微博)

此外,有網友在留言嘲諷「一個孩子換一套房」,張穎穎也直接做出回應「我再給你們澄清一下,今天我喝醉了我也無所謂,你們拿這個東西截圖我也無所謂,我的房子,是我自己當初直播賺錢後買的」,撇清傳聞,並強調自己年齡、學歷等資料絕無造假。

而直播最後,一名穿白T-Shirt的男子出現鏡頭,一把拉住張穎穎擁入懷,畫面隨後被切斷,雖然男子沒有露臉,但身份引發好奇,猜測對方是否就是汪小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