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小男孩趴地哭哭!保姆柴「用臉幫擦眼淚」急安慰:怎麼了?

▲小男孩掩面痛哭,保姆柴超著急安慰。(圖/翻攝自IG「mugichan0103」)

▲小男孩掩面痛哭,保姆柴超著急安慰。(圖/翻攝自IG「mugichan0103」)

實習記者蘇敏禎/綜合報導

看著毛孩和寶寶一同長大,是十分療癒的事。日本一名網友家中有一隻「保姆柴」,平日和孩子相處融洽,看到小男孩趴地掩面大哭,甚至會焦急的在旁邊繞,想把孩子叫起來安慰。影片曝光,融化不少人。

IG帳號「mugichan0103」的日本網友,時常分享自家養的5歲保姆柴「Mugi」,和年幼的姪子一同生活的趣事以及生活日常。日前他分享一段影片,只見年幼的姪子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竟趴在床上掩面痛哭,「Mugi」發現後的暖心舉動,非常可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中可見,「Mugi」看見小男孩趴在床上痛哭,先是焦急的在旁邊踏步,後來開始用四肢及頭部觸碰小男孩,彷彿正在緊張的詢問「怎麼了?還好嗎?」後來「Mugi」成功將小男孩叫起,看他滿臉眼淚,「Mugi」便開始用頭蹭掉眼淚,像個溫柔的大姐姐。

「Mugi」暖心安慰男孩的影片一出,網友們紛紛留言,「天使狗狗」、「像個小保姆」、「狗真的是人類最好的朋友」、「我家毛孩也會用肢體語言安慰我」、「弟弟好幸福呀~有一個天使姐姐安慰他」、「好療癒」、「溫柔的柴柴,給我來一打」。

關鍵字: 日本柴犬暖心柴柴萌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