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6大受歡迎!2成3的iPhone已經安裝 超去年同期

▲iOS 16新功能。(圖/翻攝蘋果)

▲iOS 16新功能。(圖/翻攝蘋果)

記者陳俐穎/綜合報導

根據分析公司Mixpanel 的最新數據,iPhone 用戶採用 iOS 16 的速度比去年採用 iOS 15 的速度更快。發布 9 天后,統計顯示有 23.26% 的 iPhone 安裝了 iOS 16。

iOS 15 正式版推出10 天后,安裝率僅為 19.3%,當時 iPhone 用戶由於早期錯誤似乎不願意升級,iOS 16 正式版引入更多視覺變化,而更具吸引力。

目前,蘋果通過安全更新允許iPhone 用戶繼續使用iOS 15.7,並非強制升級到 iOS 16。蘋果去年發布了iOS 15 時也做了同樣的分支路線,允許人們在更新發布後繼續使用 iOS 14 大約四個月的時間。即將到來的 iOS 16.1 正式版更新將添加一些值得注意的功能,例如鎖定螢幕的實時羅棟和狀態欄中電池百分比的更改。

隨著iOS 16 的採用率增長,目前有 66.96% 的iPhone 還在運行 iOS 15,而 9.77% 的iPhone 運行舊版本的iO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