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日本最快10月開放自由行!日相岸田紐約宣布放寬入境限制

▲▼日本疫情、日本旅遊、東京淺草。(圖/路透)

▲日本最快10月開放自由行。(圖/路透)

記者王佩翊/編譯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稍早在紐約參加活動時提到,日本預計10月後將再度放寬入境限制,屆時除了廢除單日入境上限人數外,將開放個人自由行、短期免簽證。日本政府9月才剛開放外國觀光客入境不須提供陰性檢測證明,如今再度解鎖入境限制,也被認為是為了彌補日圓貶值帶來的經濟衝擊。

根據《日本新聞網》報導,岸田文雄為參加聯合國大會20日搭乘包機前往美國,此行他不但會與英國新任首相特拉斯舉行高峰會談,也將在紐約證交所發表演說。

岸田文雄稍早在紐約也參加了政治界、商界以及食品業者共同舉辦的日本料理宣傳活動,而他在活動中鬆口表示,「日本從9月開始已經開放入境不須提供陰性檢測證明,10月之後,我們將再度放寬入境限制。」

根據日本目前規定,每日入境上限人數已經放寬到5萬人,日本當局規劃在10月後,完全取消每日入境上限人數。除此之外,也將開放眾所期待的個人自由行、短期入境觀光免簽證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