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測iPhone 14車禍偵測!撞擊後倒數真的啟動 自動撥打救難電話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YouTube頻道「TechRax」有超過760萬人訂閱,團隊昨(21)日發布新影片「iPhone 14 Pro 車禍偵測真的會啟動嗎?車禍實驗測試」,他們將一支 iPhone 14 Pro 黏在一台汽車的駕駛座椅背上,並透過遠端遙用汽車,造成車禍狀況。

影片中可見,在車輛發生碰撞後,測試者上前將 iPhone 14 Pro滑開,螢幕就顯示「你似乎發生了車禍」,然後進入撥打救難電話的畫面,測試者則立即將電話掛斷。

▲▼             。(圖/翻攝自YouTube)

▲車禍偵測啟動。(圖/翻攝自YouTube/TechRax)

根據本站先前報導《騎過坑洞大力震一下 「觸發iPhone 14車禍偵測」10秒後他傻了》,有台灣網友使用iPhone 14 Pro,約以時速70騎車經過一個坑洞,在感受到很大撞擊後意外觸發車禍偵測,手機便馬上自動聯絡緊急聯絡人,另外會撥打112緊急服務電話。

該名網友並沒有發生車禍狀況,只是過個坑洞就觸發,也讓他直言「是不是代表其實感測器太敏感了?」,另也有其他人留言分享,「我剛剛騎車遇到紅燈停下來就觸發了,差點撥出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