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台TVBS漲價遭移頻?發聲明澄清謠言:絕無調漲

記者孟育民/台北報導

原先在55頻道的TVBS新聞台,日前被台灣第三大有線電視系統TBC(台灣寬頻通訊)與大豐有線電視提出移頻申請,分別移至158頻道與149頻道,並由「鏡電視新聞台」補上空缺的55頻道,日前更傳出TVBS有調整授權費用,因此才會拿鏡電視上架。對此,TVBS也做出回應。

▲▼TVBS日前驚傳移頻,消息引發熱議。(圖/翻攝自goole map)

▲TVBS日前驚傳移頻,消息引發熱議。(圖/翻攝自goole map)

TVBS發出聲明:「在全省系統台定頻於 55 頻道的TVBS新聞台,不論是收視率表現及獲獎紀錄,都足以證明為消費者高度滿意、信賴,並且也是觀眾習慣收視之優質新聞頻道。TVBS新聞台亦無外界謠傳調漲授權費用,而以維持市場秩序、保障廣大消費者權益及公共利益為優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前面對移頻,TVBS先是表達「錯愕」,也對此罔顧民眾收視權益的要求深表遺憾,也透露日前已經拜訪NCC,「嚴正表達不同意此移頻要求,為保障觀眾收視權益而努力,其他相關揣測則不予回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