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軍男狂拍肉照傳推特!被逮喊「是藝術」 自爆找SM同好:我是M

綁,囚禁。(圖/達志/示意圖)

▲賴男在個人推特上PO出多張猥褻照,被逮時稱PO照是想找性虐待裡的S。(圖/達志/示意圖)

記者戴若涵/基隆報導

基隆一名賴姓職業軍人多次拍攝含腳趾、下體裸露的照片上傳個人推特,稱自己PO照是為了找性虐待中的虐方,這些照片不是猥褻物「是藝術」,但法院審理過後,認定這些照片沒有藝術性、醫學性,或教育價值,有礙社會風化,依照網際網路供人觀覽猥褻影像罪,判處賴男有期徒刑2月,得易科罰金,緩刑2年。

檢方調查發現,賴男自2020年11月起至2021年6月間8度拍攝裸露下體、肛門、自慰、嗅聞及口含他人腳趾的性虐待癖好照片、影片,並上傳到個人推特上,由於他做這些事時具有志願役士兵的身分,陸軍第三地區支援指揮部因此接獲保防情資,循線追查才發現這起事件。

賴男在憲兵隊偵訊時辯稱自己沒有散布猥褻物品,他的推特帳號原先是公開的,直到2021年才設為不公開帳戶,到了2021年6月15日他便關閉推特,但開啟的期間內的確有很多人追蹤他,有追蹤他的人都可以看到這些照片、影片,而他發布這些影照是為了找尋性虐待的同好,「我是性虐待裡的受虐方,想要找性虐待裡的虐方,這些照片影片不是猥褻物,是藝術。」

基隆地方法院調查發現,賴男所上傳的猥褻影像,內容為裸露身體隱私部位、自慰等,並沒有藝術性、醫學性或教育性價值,在客觀上確足以刺激或滿足性慾,並引起普通一般人羞恥或厭惡感而侵害性的道德感情,有礙於社會風化,是猥褻影像無疑。

另外,賴男將猥褻影像上傳至個人推特帳號頁面的行為,並非以實際交付方式散發傳布於眾,而是放在網頁上供不特定用戶連結網路觀賞、瀏覽,最後依照網際網路供人觀覽猥褻影像罪,判處賴男有期徒刑2月,得易科罰金6萬元。緩刑2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