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RA Thai高雄首店9/24開幕 10/10前4人同行送涼拌木瓜絲

▲消費滿千抽2萬元加菜金 NARA Thai Cuisine台南三井店開幕再推限定新菜色。(圖/金田餐飲提供)

▲NARA Thai高雄首店9/24開幕。(圖/金田餐飲提供)

記者黃士原/台北報導

接連3年榮獲米其林推薦肯定、連續14年獲得Thailand Tatler雜誌讀者票選為最佳泰國料理餐廳的NARA Thai Cuisine,2022年首度進軍南台灣拓展版圖,繼台南三井店之後,高雄SOGO店將於9月24日開幕,歡慶開幕,10月10日前4人以上來店用餐(需用餐一日前訂位),送泰國國民美食「涼拌青木瓜絲」一份,10月底前消費滿888元送「綠咖哩雞肉」1份。

▲NARA椰子芯打拋雞。(圖/金田餐飲提供)

NARA Thai Cuisine創立於2004年,是許多人遊泰必訪的泰國料理餐廳,從泰國家常菜主體中變化出風情萬種的精緻菜色,台灣分店除生鮮類以外,其它均使用與泰國本店相同的食材及香料,不用拜訪曼谷就能體驗到經典的泰式美味。

泰式料理靈魂「咖哩」,為了能夠讓海外分店能夠完整複製NARA Thai Cuisine美味料理,從泰國進口NARA Thai Cuisine獨家配方咖哩。除了進口泰式料理必點的綠咖哩、紅咖哩和黃咖哩外,也進口2011年被CNN評選為全球50大美食榜首的瑪莎曼咖哩,瑪莎曼咖哩據傳從中東傳入泰國,將兩地的香料互相搭配,香氣十足、溫醇濃厚,搭配軟嫩的牛肉更是絕配,是NARA Thai Cuisine不可錯過的餐點之一。

▲「開飯川食堂」山珍海味椒饗鍋。(圖/饗賓餐旅提供)

▲「開飯川食堂」山珍海味椒饗鍋。(圖/饗賓餐旅提供)

另外,饗賓餐旅首次走出六都前進東台灣,首站「宜蘭」,饗賓旗下「開飯川食堂」第24家分店,9月21日於宜蘭新月廣場4樓開幕,為了慶祝開幕,即日起至10月7日止,至「開飯」全台分店內用,單桌單筆消費滿千就招待「川香辣泡菜/爽脆醃蘿蔔」1份(2選1)。

關鍵字: NARA Thai 美食雲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49萬起

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

手工現包水餃一顆3元!藏身向上市場

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

首屆「台北水舞嘉年華」5/1登場!

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

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

限時搶訂!6間飯店「雙人1250元起」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