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爽媳婦照顧方式!婆婆剪爛「孫女2件洋裝」 抓狂塞火龍果染色

▲▼親子,母女,婆媳,婆婆,媳婦,夫家。(圖/CFP)

▲台北市一對婆媳為了2件洋裝對簿公堂。(示意圖/視覺中國CFP,與本案當事人無關)

記者戴若涵/台北報導

台北市一對婆媳相處不睦,不料,一日婆婆因不滿媳婦照顧孫女的方式,竟暴怒持剪刀剪壞媳婦買給孫女的2件洋裝,還用紅色火龍果將洋裝染色,而媳婦見這幕也氣瘋報警處理,並將婆婆告上法院,日前判決出爐!

判決指出,這對婆媳一向相處不睦,婆婆2021年11月4日晚間因不滿媳婦照顧孫女的方式,情緒激動地持剪刀毀損媳婦買給孫女的2件洋裝,還塞入紅色火龍果,導致洋裝破損又被染色不堪使用。

▲▼紅肉火龍果,白肉火龍果,火龍果,水果。(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婆婆抓狂將紅色火龍果塞進孫女洋裝內。(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媳婦為此氣炸報警處理,將婆婆告上法庭。法院審理後認為,婆婆與媳婦積怨已久,氣憤下竟任意毀損財物,毫不尊重他人財產權,這種行為實在不可取,但考量她坦承犯行,幫兒子帶孫女,目前在友人的公司兼職,月收約2萬餘元,最後依成年人故意對兒童犯毀損他人物品罪,判處罰金5千元,得易服勞役5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