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馴獸師被雙鱷魚包圍 遊客面前遭「4.8公尺巨鱷」狠咬嚇哭孩童

馴獸師被雙鱷魚包圍 遊客面前遭「4.8公尺巨鱷」攻擊嚇哭孩童。(圖/翻攝自thesouthafrican網站)

▲鱷魚在遊客面前攻擊馴獸師。(圖/翻攝自當地媒體The South African網站)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南非68歲男子尚恩(Sean Le Clus)近來在動物園與2條鱷魚進行表演,原本坐在鱷魚身上的他,正要起身時,4.8公尺長鱷魚突然在遊客面前發動攻擊,導致他腿部被咬傷嚇壞在場遊客,還有孩童因此被嚇哭。

事件10日發生在誇祖魯-納塔爾省(KwaZulu-Natal)的鱷魚溪農場(Crocodile Creek),影片中可看到,身為馴獸師的尚恩和名為七月(July)的母鱷魚,與名為漢尼拔(Hannibal)的尼羅鱷一起表演,當他坐在約660公斤的漢尼拔身上時,一旁的七月突然轉頭朝向他意圖攻擊,他為了安全起見起身,沒想到漢尼拔一轉頭狠狠咬住他的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尚恩被咬住後發出淒慘叫聲,嚇壞在場觀賞遊客,除了有孩童被嚇哭,還有人要求大家不要再拍了,現場一片混亂。動物園表示,事件造成尚恩左腿有2處刺傷和瘀傷,但他治療後20分鐘就回來工作。

園方表示,由於尚恩坐在漢尼拔身上時,注意力一時被隔壁母鱷魚吸引住,漢尼拔只是想提醒他「我在這裡」,才會出口咬了尚恩,但幸好力道沒有太強,「每項工作都會有風險,如果漢尼拔真的用力咬下去,結果將會非常嚴重」。

關鍵字: 鱷魚Sean Le Clus南非Crocodile Creek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