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高國豪無預警跨聯盟賽登場 後續賽程打不打親自說分明

▲台銀林柏偉、張家禾、陳侑昫,攻城獅高國豪、伊波卡。(圖/籃協提供)

▲高國豪親自透露後續跨聯盟賽是否持續出賽。(圖/籃協提供)

記者杜奕君/台北報導

2022跨聯盟籃球邀請賽前兩戰都因照顧懷孕妻子缺陣,新竹街口攻城獅本土一哥高國豪20日在對上台銀之戰無預警回歸,全場繳出5分、5助攻、4抄截,還在終場前7.2秒關鍵拋投得手,一度幫助攻城獅取得領先,但最終台銀靠著林柏偉2.4秒致勝跳投逆轉奪勝。賽後高國豪也透露後續賽程是否續戰,仍要視老婆狀況而定。

在上賽季PLG冠軍賽爭冠失利後,自稱暫時「遠離籃球」的高國豪,在5月中登記結婚,並在7月宣布老婆懷孕,此次跨聯盟賽高國豪也因為陪伴老婆,前兩戰都宣告缺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今日對上台銀之戰,高國豪無預警替補上陣,全場貢獻5分、5助攻、4抄截,但攻城獅最終仍以1分飲恨輸球。

賽後高國豪表示,「太太的狀況比較多,如果她的狀況OK,我也希望趕快和球隊做整合,因此能跟上球隊就會一起打,不過現階段家庭對我還是很重要的。」

▲台銀林柏偉、張家禾、陳侑昫,攻城獅高國豪、伊波卡。(圖/籃協提供)

▲高國豪近期因為照顧懷孕妻子缺席跨聯盟賽前兩戰。(圖/籃協提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