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載機車不看路...快撞上水泥車的最後一刻 急剎摔成「疊羅漢」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區一輛雙載機車19日晚間8點多行經金城路,跟在預拌水泥車後方,但到了路口紅燈時,預拌水泥車已經慢慢剎停,但雙載機車騎士疑似恍神,等到快撞上預拌水泥車才回過神來急忙剎車,失去重心自摔,並被後方乘客重壓,看起來超狼狽,而驚險過程都被行車紀錄器拍下。

▲▼自摔。(圖/翻攝自臉書我是土城人 我愛土城區)

▲▼雙載騎士直到快撞上預拌水泥車在急忙剎停,當場自摔,跟後座乘客變成「疊羅漢」。(圖/翻攝自臉書我是土城人 我愛土城區)

▲▼自摔。(圖/翻攝自臉書我是土城人 我愛土城區)

根據行車畫面來看,當時雙座乘客疑似在翻找包包,騎士不知在做甚麼,但直到快撞上預拌水泥車才急剎,龍頭鎖死當場摔車,所幸未波及到其他用路人,且預拌水泥車也沒有被追撞。

網友看到影片紛紛留言說,「看不懂他在騎什麼東西」、「預拌水泥車剎車燈都亮多久了還跟那麼近...」、「勇敢的機車騎士」、「沒注意路況」、「預拌水泥車表示:當時簡直嚇壞了!」

土城交通分隊回應,「並未於上述時、地接獲該交通事故,若需要本分隊協助,請洽02-22666090,將竭誠為您服務。」

70km/h飛過陡坡 底盤重落地「傳出心碎聲」|彰化|汽車|道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