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4 Pro買氣旺!郭明錤預判Q4報喜:鴻海訂單上調10%

▲▼iPhone 14全系列開賣,義享時尚廣場祭出最高7%回饋。(圖/記者許宥孺攝)

▲iPhone 14 Pro熱賣。(圖/記者許宥孺攝)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iPhone 14系列自16日開賣後,掀起搶購熱潮,天風國際證券分析師郭明錤表示,根據最新供應鏈調查,蘋果公司已要求鴻海將iPhone 14生產線切換成iPhone 14 Pro機款,出貨量上調約10%。

郭明錤昨(19)日在推特發文表示,他最新的調查指出,市場對iPhone 14 Pro 的需求強勁,蘋果公司已要求鴻海將iPhone 14的產線轉為iPhone 14 Pro系列機型,此舉將有助於蘋果改善今年第四季度的產品組合和平均單價表現。

郭明錤提到,從鴻海產線轉化率來看,iPhone 14 Pro 第四季出貨量上調約10%,目前只有三星顯示器等少數零組件供應鏈的訂單變化,反映出鴻海的產線轉換,他預期在未來幾週,大多數供應鏈廠商也會收到調升iPhone 14 Pro需求的訂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