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進擊的黑豹! 阿巴西赴美特訓就練這大絕招

▲中信特攻阿巴西、林韋翰、李逸驊,街口攻城獅林冠綸。(圖/籃協提供)

▲阿巴西赴美特訓,練出急停跳投新武器。(圖/籃協提供)

記者杜奕君/台北報導

跨聯盟籃球邀請賽首戰就狂轟36分、8籃板技驚四座,T1職籃新北中信特攻頭號砍將「黑豹」阿巴西在今日對上PLG職籃新竹街口攻城獅之戰,再度單場繳出28分、10籃板、4助攻、3抄截全能數據。今夏赴美進行特訓強化,阿巴西透露,「除了基本動作外,特別針對急停跳投部分鍛鍊,目前進攻端的信心進步很多!」

阿巴西今日對上攻城獅之戰,再度上演進攻個人秀,全場19投10中狂轟28分,即便攻城獅祭出多人輪流看防,依舊無法阻止阿巴西凶猛火力,顯然在休賽季赴美接受個人訓練師特訓成效相當明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信特攻總教練李逸驊表示,「阿巴西這趟赴美,我觀察他在碰撞強度上有所提升,而且急停跳投功力明顯提升。」

阿巴西則強調,「我認為自己進步最多的在信心,這趟赴美就是著重在基本動作與急停跳投,去年我切入有時會猶豫,但現在就很果決。」

對於新賽季目標,阿巴西喊話,「我要的就是總冠軍,只要球隊希望我做什麼,我就努力去做,每一場比賽都保持一樣的態度。」

▲中信特攻阿巴西、林韋翰、李逸驊,街口攻城獅林冠綸。(圖/籃協提供)

▲中信特攻總教練李逸驊認為阿巴西整體碰撞強度也有提升。(圖/籃協提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