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給「這3星座老公」只能自求多福!專家點名他:給錢小氣得要命

▲▼鑽戒,求婚,結婚戒指,戒指,婚姻,訂婚。(圖/免費圖庫pixabay)

▲星座專家點名,嫁給這3星座老公身心壓力大。(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李佳蓉/綜合報導

你的婚姻幸福美滿嗎?有人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戀愛時的優點可能成為婚後難以忍受的缺點,兩人為了生活中柴米油鹽紛爭不斷嗎?星座專家艾菲爾老師示警嫁給「這3星座男」只能自求多福了,可能面臨另一半情緒化的性格、感情中相當自我,以及對金錢斤斤計較,相處起來很辛苦。他提醒,請同時參考太陽、上升。

艾菲爾老師提醒,嫁給這3星座老公,只能自求多福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雙子男:情緒容易反反覆覆有點情緒化,面對這樣性格的老公,老婆心裡承受相當大的壓力。此外,雙子男婚後感情仍難以穩定下來,一直有花心大蘿蔔的稱號,若要與雙子男交手,可得做好保護自己的萬全準備。

2.牡羊男:是愛自己比愛另一半多的典型星座,這樣不討喜的「特質」有幾個女生能接受?「忠於自己」的牡羊男在感情中相當自我,只懂得照顧自己而經常忽略老婆的感受,跟牡羊男結婚無非是自討苦吃。

3.金牛男:愛斤斤計較的金牛男不僅對外如此,對內也是錙銖必較相處起來很惱人,可說是天生守財奴,只要碰到和金錢有關的事項就會立刻繃緊神經,限制老婆買這個買那個,對於給家用更是小氣得要命,嫁給這樣的男人怎能不辛苦。

▲結婚(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不過,仍有許多人與上述星座老公婚後生活相當幸福。(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舒酸定抗敏牙膏」一條只要76元!8入必買一組起來囤

抗菌防蟎「超大罐洗衣精」下殺!4入只要399$

一鍵秒消毒~「充電款酒精槍」抗疫必敗!超長續航力夠省力

喝了會飽!無糖無熱量「超夯氣泡水」不喝LOW掉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