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E副總裁證實:初代PS VR遊戲不相容PS VR2裝置

▲PlayStation,PS,PS VR,PS VR2,SIE。(圖/翻攝自 PS BLOG)

▲ 初代 PS VR 遊戲無法相容於新一代的 PS VR2 裝置。(圖/翻攝自 PS BLOG

記者樓菀玲/台北報導

索尼互動娛樂 PlayStation 平台體驗副總裁西野英明親口證實,初代 PlayStation VR 遊戲沒有辦法透過 PS VR2 來進行遊玩,僅能在初代的 PS VR 裝置上進行體驗。

消息出自於 PS 官方部落格的 Podcast 內容,而之所以初代 PS VR 遊戲無法應用於 PS VR2 裝置的理由,原因在於 PS VR2 的規格相較於初代 PS VR 進化許多,支援 4K HDR OLED 面板、單眼 2000x2048 解析度,其更新率更是高達 90/120Hz,其他還有項是反向追蹤、視線追蹤、3D 音效等功能,專為最新的次世代主機打造最佳遊戲體驗。

不過目前也暫時無法確定現有的初代 PS VR 是否會針對 PS VR2 裝置重新推出新版本,後續消息有待日後持續追蹤。

 

關鍵字:PlayStationPSPS VRPS VR2SI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