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靜夫昔放話:找小三就殺自己 「飯桌牽女」被拍…風向一面倒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伊能靜在2015年與小10歲的大陸演員秦昊再婚,並於隔年6月生下女兒,夫妻倆不時會在節目、社群放閃,感情相當甜蜜。秦昊近日被拍到在飯局上,與一名女子熱絡聊天並握住手,他8年前所發的毒誓也再度被挖出討論,不過,網友風向卻一面倒、直說「又不是小學生」。

▲▼秦昊聚會上牽手女子。(圖/翻攝自微博/伊能靜)

▲伊能靜與秦昊結婚至今7年。(圖/翻攝自微博/伊能靜)

據陸媒《搜狐娛樂》報導,秦昊日前和朋友在餐廳聚會,在伊能靜抵達前,他與相隔一個座位的女子相談甚歡,後來對方將手靠在桌上,秦昊伸手握上去,兩人的手緊牽了好一陣子才鬆開。不久後,伊能靜便穿著一身黑洋裝現身,到場先是搭著老公的肩和眾人打招呼,接著又舉杯和丈夫牽手的女子碰杯,雙方似乎也是認識的關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秦昊聚會上牽手女子。(圖/翻攝自微博/搜狐娛樂)

▲▼秦昊聚會上牽手女子。(圖/翻攝自微博/搜狐娛樂)

▲秦昊在聚會上握住一名女子的手。(圖/翻攝自微博/搜狐娛樂)

▲▼秦昊聚會上牽手女子。(圖/翻攝自微博/搜狐娛樂)

▲▼秦昊聚會上牽手女子。(圖/翻攝自微博/搜狐娛樂)

▲伊能靜後來到場參加聚會,夫妻倆還互摟著回飯店。(圖/翻攝自微博/搜狐娛樂)

對此,大部分的網友都認為秦昊和該女子只是好友關係,沒有任何曖昧氣氛,「握手方式跟兄弟打招呼似的」、「我覺得像在安慰」、「老婆就在旁邊能有什麼」、「又不是小學生,碰手就當在一起」、「喝多了聊到一些事情,握手很正常」、「這頂多只能叫握手」。

▲▼秦昊聚會上牽手女子。(圖/翻攝自微博)

▲網友反應。(圖/翻攝自微博)

事實上,秦昊對於伊能靜的癡情是眾人皆知,他曾公開承認老婆是自己童年時的偶像,表示自己覺得一生做得最對的事情就是當演員,因為他若沒有做這份職業,也無法娶到伊能靜。秦昊在2014年向伊能靜求婚時,還曾於好友的見證之下發毒誓,直說:「我絕對不會有小三,有小三我就自己殺了自己。」對女方的愛意十分深厚。

►羅百吉49歲當阿公! 女兒結婚3個月嗨曝金孫誕生片:有孫可抱了

►3歲兒要求穿裙子、拿女用包 蔡沐妍「忍著不阻止」:審美無對錯

►Sandy下班奔球場陪老公 曝他「私下0打扮面貌」網羨慕:好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