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狂違停!彰化大媽廂型車擋路口搬貨 喇叭按破也不甩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有民眾於9月17日晚間沿著彰化縣二林鎮大勇街,行駛到南安路口時,突然有一輛廂型車打著雙黃燈擋住路口,卻見一名歐巴桑淡定的從路旁店面搬貨進車內,過程長達1分多鐘,還氣得對她按鳴喇叭,歐巴桑只撇過頭看一眼,等貨搬完了,才慢慢的將車駛離現場。

▲彰化二林鎮箱型車路口擋道。(圖/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

▲彰化二林鎮廂型車路口擋道。(圖/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以下同)

民眾後來將影片上傳社群社團「社會事新聞影音」,要網友們評評理,「怎麼會有這麼自私的人」,從影片中可以看到當民眾的車行駛在到南安路口時,路上有機車在停等紅燈,路口被廂型車擋住,當事人按了好多聲喇叭後,才見車主拿一串鑰匙打開廂型車車門,人又手提一包大袋子放入後車廂。

▲彰化二林鎮箱型車路口擋道。(圖/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

此時當事人又長按喇叭,氣得對歐巴桑大罵「誰的車啦」、「路口都擋住了」、「車子都不用出去」,「你攏毋免說一聲歹勢喔」、「看你要摸多久」,但歐巴桑又顧自緩緩的走進店內搬貨物完全沒有要移車,再度長按喇叭,並在看到歐巴桑又抱了一箱貨物到廂型車時,又大聲問她「歐巴桑,全世界都要等你一人嗎」,該名歐巴桑將貨物都搬上車後,終於將車駛離。

▲彰化二林鎮箱型車路口擋道。(圖/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

二林分駐所副所長李育全對此表示,當天下午18時30分許接獲110轉報案,稱安南路口廂型車擋道,員警到達現場時車已經駛離,由於該輛車違停在路口,將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55條第1二項第二款規定,「在交岔路口、公共汽車招呼站10公尺內或消防車出、入口5公尺內臨時停車」,處300-600元以下罰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