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S恐遭換頻!他怒批蔡英文踐踏鄭南榕 「下架民進黨所有候選人」

▲羅智強不滿TVBS要移頻。(圖/翻攝自Facebook/羅智強)

▲羅智強不滿TVBS要移頻。(圖/翻攝自Facebook/羅智強)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原先在55頻道的TVBS新聞台,傳被台灣第三大有線電視系統TBC(台灣寬頻通訊)與大豐有線電視提出移頻申請,分別移至158頻道與149頻道,並由「鏡電視新聞台」補上空缺的55頻道。對此,國民黨前台北市議員羅智強批評總統蔡英文背叛民主、踐踏社運人士鄭南榕的遺訓;羅也呼籲,若NCC敢同意移頻,全民一起下架民進黨所有候選人。

針對TVBS被移頻爭議,羅智強再臉書表示,「怒!怒!怒!」民進黨太過分了,囂張到已經容不下任何新聞自由,在中天新聞被關台之後,蔡英文就已經背叛了民主,而現在輪到TVBS被提出要移頻至149、158台,用以削弱TVBS,完全違背當初鄭南榕所堅持的新聞自由和言論自由。

羅智強批評,民進黨這些不肖的徒子徒孫,尤其蔡英文得寸進尺,踐踏了鄭南榕的遺訓,如果TVBS和中天一樣被民進黨打壓和封口,台灣也無須再談新聞自由了。

羅智強說,民進黨太囂張、蔡英文太可惡、台灣人太好欺負,年底的選舉全民有責,一起捍衛TVBS、捍衛台灣的新聞自由,若NCC敢同意移頻,全民一起下架民進黨所有候選人,捍衛TVB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