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有國小被震塌! Kolas Yotaka憂心:玉里現在傷亡人數不明

記者皮心瑀/綜合報導

台東關山17日21:41發生規模6.4地震,今14:44台東池上再發生規模6.8地震,全台有感,其中花蓮玉里傳出災情,路毀、橋斷、屋倒,連春日國小也倒塌了,民進黨花蓮縣長參選人Kolas Yotaka表示,玉里現在傷亡人數不明,請大家一起替玉里祈禱。

▲▼春日國小倒塌。(圖/翻攝臉書)

▲春日國小倒塌。(圖/翻攝Kolas Yotaka臉書,下同)

Kolas Yotaka指出,她目前正在從花蓮趕回玉里的路上。這次大地震襲擊玉里,目前得知的消息,春日國小也倒塌,萬一今天是平日,無法想像國小學童的狀況。

Kolas Yotaka說,花蓮地震多,老舊建物也多。玉里現在傷亡人數不明,假日恐怕還有很多觀光客,希望大家都能平安,也希望大家一起替玉里祈禱,都要注意安全,小心後續的餘震。

▲▼春日國小倒塌。(圖/翻攝臉書)

▲▼春日國小倒塌。(圖/翻攝臉書)

根據中央氣象局資料,今台東池上地震規模6.8,地震深度7km,最大震度包括台東6強、花蓮6弱、南投5弱、嘉義4級、高雄4級、台南4級、雲林4級、屏東4級、彰化4級、台中4級、苗栗4級、宜蘭4級、新竹4級、台北4級、桃園3級、澎湖3級、馬祖1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