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言「威廉1年內當上攝政王」接管國王職責 她驚揭:和查爾斯有關

▲▼ 英國王室威廉王子、哈利王子。(圖/達志影像/newscom)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8名孫子女17日出席守靈儀式,包括威廉王子、哈利王子等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英國已故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後,國外「蘆筍占卜師」帕金頓(Jemima Packington)進行占卜預測,結果指出,國王查爾斯三世將因年齡問題,會讓威廉王子成為攝政王(Prince Regent),接管大多數國王的職責,時間點就在未來12個月內。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8日逝世,其子查爾斯(左)繼位,威廉王子(右)成第一順位繼承人。(圖/路透)

LADbible報導,帕金頓在英國女王過世之前,就透過蘆筍占卜結果見到「破損的王冠」,得知王室接下來將迎接一場巨大悲傷。她說,「當女王和首相特拉斯(Liz Truss)見面時,我注意到女王看起來很虛弱,那時我對我的朋友說『不會太久了』。」

▲英國女王6日任命特拉斯為首相。(圖/路透)

在女王過世後,帕金頓再度進行另一次占卜。依據預測結果,「查爾斯國王將因年齡問題『後退一步』,並於接下來的12個月內,讓威廉王子當攝政王」,接管國王的許多職責。除此之外,她也稱,英國前首相強生(Boris Johnson)將於現任女首相特拉斯之後,再度掌權。

報導指出,英國女王辭世並非帕金頓所做出的唯一預言,她先前聲稱成功預言多項事件,包括英國脫歐、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丈夫菲利浦親王過世、前首相梅伊(Theresa May)被趕下台,以及哈利王子與夫人梅根退出王室。

▼英國女王與丈夫菲利浦親王。(圖/路透社)

►「神鬼先知」預言:2023年恐爆世界大戰 天火異象!5件事撼動全球
►哈利王子「還俗2年」首穿軍裝 英王室史上首次孫子女守靈儀式
►梅根鞋底出現「神祕符號」! 專家揭真相:與這人有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