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法相愛吧》李昇基、李世榮睽違4年再攜手! 連WHO秘書長譚德塞都入坑

我們想讓你知道…李世榮表示想透過這次的角色,展現出衝動易怒、瘋瘋癲癲、四次元、時尚瘋子等樣貌,同時大讚搭檔李昇基「比以前更帥了」。

▲李昇基、李世榮睽違4年再度攜手合作,主演最新熱播韓劇《依法相愛吧》,在一家「兼具法律事務所功能的咖啡廳」裡共譜一段心動羅曼史。(圖/friDay影音提供)

●文/徐暘甯

又有律政劇可以看啦!李昇基、李世榮睽違4年再度攜手合作,主演最新熱播韓劇《依法相愛吧》,在一家「兼具法律事務所功能的咖啡廳」裡共譜一段心動羅曼史。甫開播就掀起網友討論,就連世界衛生組織(WHO)秘書長譚德塞都入坑了?

提供法律諮詢的咖啡廳!熱播韓劇《依法相愛吧》超吸睛

《依法相愛吧》改編自同名網路小說,劇情描述被稱為怪物天才之前任檢察官兼現職包租公的金正浩(李昇基飾),與暗戀17年的知己怪咖律師金宥利(李世榮飾),在複合式咖啡聽「Law Cafe」裡展開一場心動指數最高的法律界羅曼史。男帥女美的青梅竹馬組合,也讓網友聯想到《那年,我們的夏天》的青澀甜蜜感。

▲《依法相愛吧》男帥女美的青梅竹馬組合,不禁讓人聯想到《那年,我們的夏天》的青澀甜蜜感。(圖/friDay提供)

睽違4年再合作 李世榮讚李昇基:比以前更帥

繼《花遊記》之後,李昇基和李世榮又再度聯手出擊,被問到相隔4年再次搭擋演出有何感想?李昇基表示雖然對法律知識一竅不通,但在累積17年戲齡後,終於圓夢演出法律人,更稱讚李世榮在拍攝期間表現出了很棒的正能量,從未露出過疲態、相當敬業;李世榮則表示想透過這次的角色,展現出衝動易怒、瘋瘋癲癲、四次元、時尚瘋子等樣貌,笑稱「從出生開始就準備了這個角色的氣質,應該準備了31年左右」,同時大讚搭檔李昇基「比以前更帥了」。

▲繼《花遊記》,睽違4年,李昇基和李世榮再度搭檔演出。(圖/friDay提供)

連WHO秘書長譚德塞也被圈粉入坑?

《依法相愛吧》不僅一開播就成為高人氣的熱播韓劇,讓粉絲期待值破表,就連世界衛生組織(WHO)秘書長譚德塞也疑似入坑成為影迷!

他在Twitter上發布貼文,文中附上李昇基在劇中呼籲飲食要「少鹽」的片段,和WHO每日鈉攝取建議量相呼應。對此,譚德塞以韓文表達感謝,同時提醒網友少鹽對健康有益,建議每日鹽攝取量不要超過一茶匙。

貼文曝光後,也讓大家驚呼「譚德塞也追這部?」、「連譚德塞都入坑了嗎?」可見這部熱播韓劇魅力無窮、後勢看漲,喜歡追劇的你可別錯過了。

▲世衛祕書長譚德塞在Twitter的貼文,附上李昇基在劇中呼籲飲食要「少鹽」的片段,和WHO每日鈉攝取建議量相呼應。(圖/譚德塞Twitter/@DrTedros)

熱門點閱》

►王安石堅毅有勇 蘇軾灑脫自然 此般為政者今有多少?

►胡偉良/預售屋量縮價穩 新成屋和中古屋下跌不可免 

►台灣政策法案》美國加碼軍援 非北約盟國具象徵意義 

►月收五萬便當變兩百也沒用 理財第一步請別仇富

● 本文獲授權,轉載自「網路溫度計。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網立場。歡迎投書《雲論》讓優質好文被更多人看見,請寄editor88@ettoday.net或點此投稿,本網保有文字刪修權。

網路溫度計專欄

網路溫度計專欄 網路溫度計

網路溫度計以網路爬文技術取得巨量資料庫,涵蓋全台超過九成的網路新聞頻道、社群平台、FB、PTT、各大討論區及部落格等超過一萬個網站資料。透過語意情緒分析、獨家關鍵字詞庫,解析熱門議題。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

關注我們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