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鬼黃鴻升妹曝兒子名字「是舅舅取的」 背後含義超有他作風:期望特別

2022年09月16日 18:12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小鬼(黃鴻升)在2020年9月16日因主動脈剝離造成血管阻塞驟逝,享年36歲,平時在演藝圈人緣相當好的他,如今離世2週年,仍有許多好友發文懷念。而他的親妹妹黃婷婷於15日透露,自己兒子的名字是小鬼取的,其背後的含義也如同哥哥一向正面樂觀的作風。

▲▼小鬼親妹曝兒子名字「是舅舅取的」。(圖/翻攝自Instagram/aes_alien、teen520)

▲小鬼幫外甥取名為「林勢」。(圖/翻攝自Instagram/aes_alien、teen520)

黃婷婷15日在社群平台的限時動態中透露,兒子林勢的回家作業之一是「介紹自己名字的由來」,她坦言兒子的名字是小鬼幫忙取的,「其實沒有特別的含義,就是喜歡這個字。」黃婷婷進一步解釋說,小鬼覺得單名很特別,也借此期望外甥的人生同樣特別、成為同儕中亮眼的人,「只要是對的事,就做自己想做的,不用跟隨大家,就跟別人名字是三個字,沒關係,我們兩個就夠了。」

▲▼小鬼親妹曝兒子名字「是舅舅取的」。(圖/翻攝自Instagram/teen520)

▲黃婷婷分享小鬼幫自己兒子取名的小故事。(圖/翻攝自Instagram/teen520)

此外,黃婷婷曾於6月時PO文表達對於小鬼的思念,她透露自己從來不去算哥哥離開幾個月了,但心境一直在轉變,「你說我好了嗎?沒有,你看我過得開開心心的,那是我難過的時候你沒看到。」她坦承每次一認真想起小鬼,還是會馬上鼻酸泛淚,至今仍然非常想念對方。

 

►小鬼黃鴻升離世2週年… 峮峮低調PO照「天空藏1符號」有洋蔥

►卓文萱過2年「仍無法聽《愛的主旋律》」 悲求小鬼再入夢:很想你

►「弟弟黃鴻升」離開2年…海芬畫畫藏3巧思悼念 小鬼親妹3符號回應了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