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鬼黃鴻升離世2週年… 峮峮低調PO照「天空藏1符號」有洋蔥

2022年09月16日 16:54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小鬼(黃鴻升)2020年在家中驟逝,享年36歲,16日適逢逝世2週年,藝人好友都發文懷念,而他生前的女友峮峮(吳函峮)也在社群平台的限時動態發文,雖只是簡單的一張照片,但卻飽含對於故人的思念和心意。

▲▼小鬼離世2年峮峮po照。(圖/翻攝自Instagram/aes_alien、qun_04)

▲小鬼離世後,和峮峮的秘戀才隨之曝光。(圖/翻攝自Instagram/aes_alien、qun_04)

峮峮16日在限時動態上傳了一張照片,照片中,她穿著粉色的球衣,站在棒球場邊應援,背後出現了一道漂亮的彩虹,峮峮雖然沒有寫上文字,卻悄悄在天空的位置放了一顆白色的愛心,表達對於小鬼的懷念。

▲▼小鬼離世2年峮峮po照。(圖/翻攝自Instagram/qun_04)

▲峮峮在天空的地方放了一顆白色愛心。(圖/翻攝自Instagram/qun_04)

事實上,峮峮在小鬼逝世1週年時,也是低調發文,當時,她於前一天PO出2張坐在路邊吃麵的照片,寫道:「想念的乾麵,想念的恣意,想念的日常。」隨後便被眼尖網友發現,該無名麵攤是小鬼2013年就最喜歡的乾麵店,讓粉絲心疼,「很心疼妳經歷的」、「低調表達對鬼哥的思念」。

▲▼小鬼離世2年峮峮po照。(圖/翻攝自Instagram/qun_04)

▲峮峮在去年光顧小鬼最喜歡的乾麵店。(圖/翻攝自Instagram/qun_04)

 

►卓文萱過2年「仍無法聽《愛的主旋律》」 悲求小鬼再入夢:很想你

►「弟弟黃鴻升」離開2年…海芬畫畫藏3巧思悼念 小鬼親妹3符號回應了

►黃鴻升走2年!守護他20年女人首曝光 Junior帶他生前最愛上陽明山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