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女情緒不穩站窗邊!夫嚇壞求助110 警消合力制服送醫

▲員警十萬火急趕到現場強力制服情緒失控女子。(圖/花蓮警分局提供,下同)

員警十萬火急趕到現場強力制服情緒失控女子。(圖/花蓮警分局提供,下同)

記者王兆麟/花蓮報導

家住花蓮市區蔡姓女子日前因情緒不穩焦躁不安站在窗邊,家人報警求助,最後在警消合力協助下制服後送醫,女子家屬也非常感謝警消協助,頻頻致謝。

報案人60歲林男姓男子表示,他太太平時有服用安眠藥、鎮定劑習慣,不料近日情緒起伏激烈,遂報案請求警消到場協助。

花蓮分局軒轅派出所警員林忻宇、林瑋恆日前於勤務中接獲報案後十萬火急趕到現場,立刻協助將女子制服。

▲員警十萬火急趕到現場強力制服情緒失控女子。(圖/花蓮警分局提供,下同)

警消合力將女子強制送醫治療。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