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文萱過2年「仍無法聽《愛的主旋律》」 悲求小鬼再入夢:很想你

2022年09月16日 12:48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今(16日)是小鬼黃鴻升離世2週年的日子,在演藝圈擁有好人緣的他,有許多朋友也表示紀念。曾和他推出合唱曲《愛的主旋律》的卓文萱也不例外,仍是滿滿的思念外,也有幾次夢到對方:「還是沒辦法聽愛的主旋律,更不要說唱了…」

▲▼《星光雲!RUN新聞》三周年粉絲見面會,小鬼黃鴻升。(圖/記者李毓康攝)

▲小鬼黃鴻升2020年9月16日離世,享年37歲。(圖/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卓文萱今天在粉絲專頁向小鬼表達思念之意,2年來對方曾有幾次入夢,要了可樂跟紅茶喝就笑著轉身離開,她回想起來仍感到不捨悲痛:「就這樣嗎?不多說些什麼嗎?還是沒辦法聽《愛的主旋律》,更不要說唱了…」

這樣的心情,卓文萱心想要是小鬼知道了一定會笑她不勇敢,即使如此若能再夢到好友一次也很好:「笑吧!來夢裡笑我吧!剛好我可以再跟你說一次,我真的很想你…」附上的照片就是他們面對鏡頭露出燦爛笑容的合照,可見小鬼摟在卓文萱的腰上,彼此感情要好。

▲卓文萱曬出和小鬼的合照傾訴思念。(圖/翻攝自FACEBOOK/卓文萱Genie)

▲卓文萱曬出和小鬼的合照傾訴思念。(圖/翻攝自FACEBOOK/卓文萱Genie)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