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4才剛開賣就傳災情 蘋果證實iOS 16有Bug「影響新機啟用」

記者高兆麟/綜合報導

蘋果iPhone 14系列今日正式開賣,不過根據外媒報導,新的iPhone可能會在啟動期間發生一些問題,一開始在設定新iPhone期間使用Wi-Fi會無法啟動,目前蘋果也正在調查這個問題。

根據外媒MacRumors報導,蘋果表示iOS 16有一個已知的問題,可能會影響到使用Wi-Fi網路來啟用設備。

蘋果表示,用戶應該在初次啟用iOS時,在提示連到Wi-Fi網路時,選擇使用iTunes連接到Mac或PC,然後才返回到之前的畫面,使用Wi-Fi再次嘗試,直到啟動成功。

IT之家則表示,蘋果目前沒有官方修復做法,只是這個錯誤發生在一個極度尷尬的時間,因為今天剛好是蘋果用戶拿到新手機的日子。

蘋果也已經為iPhone 14系列,推出iOS 16.0.1更新,修復設定期間的啟動和搬移問題。如果在啟用iPhone 14時遇到問題,可能需要使用Mac或PC升級到iOS 16.0.1,來修正這個錯誤,並需要重新啟動新iPhone。

另外,蘋果也提醒用戶,若沒有更新到iOS 16.0.1,可能會導致新的iPhone 14和 iPhone 14 Pro用戶無法啟用iMessage和FaceTime。

▲▼ iPhone14開賣(三創) 。(圖/記者黃克翔攝)

▲iPhone 14今日正式開賣。(圖/記者黃克翔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