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衝順豐」自取!他爽曬iPhone 14笑了:還能趕上班

▲▼             。(圖/翻攝自Dcard)

▲原PO直接衝貨運迎接新手機。(圖/翻攝自Dcard)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iPhone 14系列手機在9日開放預購,等了一週,今(16)天正式開賣,終於可以拿新機。在一票用戶引頸期盼配送時,有男網友則是直衝貨運自取,在Dcard發文,「順豐可以自取了」,曬出新機笑呼,「與其板上一直問,不如親自跑一趟,還能趕上班」,貼文引發熱論。

這位男網友上午8點43發文,文中貼出新手機的照片,透露他直接跑了一趟順豐速運自取。貼文底下就有人求問,「請問要怎麼說要自取?很怕去了一趟,結果已經發車出去了。」原PO則是建議先打電話詢問,還笑說其實自己是剛下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翻攝自Dcard)

▲原PO曬出iPhone 14到手的照片。(圖/翻攝自Dcard)

貼文底下則有人紛紛回報,「順豐剛送到家了(雀躍的步伐下樓領貨)」、「因為寄飯店,很怕包裹遺失,所以一直刷,還是在配送中」、「我倒還在集貨!可能花蓮比較遠」、「黑貓在8:48送達,順豐的還在路上不知道什麼時候到,彰化地區」、「7:30上班,好羨慕可以自取的人。不過剛剛也接到電話說要送貨啦!好想趕快下班。」

還有網友分享,「剛剛黑貓集中站人員打給我,他們問過司機了,路線圖到我家要中午以前才能送達了~可以打電話到你家附近集中站,他們會幫你查大約時間。」也有人覺得,跑一趟蘋果門市最可靠,「改自取,下班再過去門市拿手機,不用擔心包裹沒人簽收、窮等快遞的問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