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弟黃鴻升」離開2年…海芬畫畫藏3巧思悼念 小鬼親妹3符號回應了

2022年09月16日 11:10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今(16日)是小鬼(黃鴻升)的逝世兩周年,擁有好人緣的他,演藝圈內仍有許多朋友會透過社群網站發文吐露想念之情,其中和他情同姊弟的海芬(海裕芬)也在上班前畫了一幅作品傳遞思念,他的親妹妹看到後也留下3個表情符號回應了。

▲▼小鬼海芬。(圖/翻攝自Instagram/haiheaven519)

▲海芬的畫作吸引小鬼的親妹妹回應。(圖/翻攝自Instagram/haiheaven519)

照片中,可以看到海芬似乎將地球描繪成愛心的形狀,底下有無數星星襯托,左上方用白色顏料淡淡勾勒出雙手比心的圖案,左邊則繪有一個白色幽浮

▲小鬼和海芬情同姊弟。(圖/翻攝自Instagram/haiheaven519)

海芬在社群網站透露這是16日上班前所畫下的作品,「愛都在,對嗎?」傳達出她從未忘記小鬼的心聲。小鬼親妹妹看了則留下2個愛心和1個外星人圖案,表達已看到海芬的心意,一切盡在不言中。

事實上,海芬因為曾和小鬼一起主持節目而建立起革命情感,2年前送別對方當天,她除了帶著對方生前最愛的雞腳,還透過手寫信隔空向對方喊話,「親愛的黃鴻升,我的弟弟啊!我多愛多愛的弟啊!你現在一定也嚇壞了對不對?我都可以聽到那當下你一定非常慌張地想要趕快站起然後大罵:『靠!怎麼會這樣!』」

▲海芬親手滷的雞腳是小鬼生前最愛吃的東西之一。(圖/翻攝自Instagram/haiheaven519)

儘管心痛,海芬唯一慶幸的是她之前有一直跟小鬼說「好愛你,你是我的禮物」,面對天人永隔,她當時只能獻上最後的祝福和叮嚀,「你在那邊鐵定是最帥最帥的鬼,有什麼需要來夢裡告訴姐,姐去做,愛你!」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