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4還有貨!他曝蘋果官網購買時機「明天就能取現貨」

▲蘋果手機iPhone 14 pro開賣。(圖/記者林敬旻攝)

▲蘋果手機iPhone 14 pro。(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鄭文晴/綜合報導

首波搶購iPhone 14系列沒成功?沒關係,一名眼尖網友發現在今(16)日在蘋果開賣的iPhone 14,竟然有釋出iPhone14 Pro max,且明天就可以到店取貨,吸引不少網友搶購。

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為本次銷售量最高的手機,其中新色「深紫色」更是大家的首選,如果是到蘋果官網宅配,至少也要等到11月才能拿到新機。就有網友在PTT的iOS版指出,自己在清晨5點左右,於蘋果官網看到iPhone14 Pro max 256G的紫色銀色都有貨,且「明天就能店取,大家快去買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iPhone14 Pro max清晨還有貨。(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不少果粉看到後留言表示,「剛剛無聊刷app發現有貨馬上結帳,取消28號的到貨」、「剛刷了一下 直營店這兩天pro幾乎都能店取」、「本來要今天來刷的,結果22-27的訂單昨天扣款QQ」、「預約的不就被當傻子」、「剛看了一下 1TB三個顏色明天都能店取」、「蹲看看有沒有人提早A13拿,在想要不要跑一趟。」

▲▼iPhone 14及iPhone 14 Plus。(圖/蘋果官網)

▲iPhone 14及iPhone 14 Plus。(圖/蘋果官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