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鴻升走2年!守護他20年女人首曝光 Junior帶他生前最愛上陽明山

2022年09月16日 08:01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藝人小鬼(黃鴻升)在2020年9月16日驟逝,如今相隔整整2年,他依然活在親友和粉絲心中,昔日戰友Junior(韓宜邦)昨也貼出帶著前經紀人「媽咪」前往陽明山悼念他的照片,2人更帶著小鬼生前最愛的飲料前往,並在小黑板上寫著:「鬼子,我們想你,二哥。」畫面令不少網友看了鼻酸落淚。

▲黃鴻升走2年「我們想你」!Junior帶他「生前最愛」上陽明山 網淚崩。(圖/翻攝自Facebook/Junior)

▲黃鴻升走2年「我們想你」!Junior帶他「生前最愛」上陽明山 網淚崩。(圖/翻攝自Facebook/Junior)

▲Junior帶著前經紀人以及小鬼生前最愛喝的可樂上陽明山。(圖/翻攝自Facebook/Junior)

Junior昨發文表示:「今天不聊你(小鬼),聊聊看著我們長大的這位媽咪吧。」他表示,「媽咪」其實是以前帶他們的經紀人,其他人都稱呼對方為Sabrina,只有他和小鬼喊他「媽咪」,「小時候我們沒賺什麼錢,又很閒,她除了幫我們接工作,還常常把自己的車加滿油以後再借給我們開出去兜風郊遊。」

「20年來,我們都已經不在同公司了,她依舊把我們當自己的小孩。」Junior也回憶過往每年,Sabrina都會幫他點財神燈,出去工作也常想到幫他帶點小禮物,就連加入演藝工會的手續都是對方帶著他去辦的,「你剛走的那段日子,哭得最傷心的就是她。」

▲黃鴻升走2年「我們想你」!Junior帶他「生前最愛」上陽明山 網淚崩。(圖/翻攝自Facebook/Junior)

▲Junior在小黑板寫著:「鬼子,我們想你,二哥。」(圖/翻攝自Facebook/Junior)

當時,Sabrina哭著對Junior說:「你給我好好的,我不能再送走你了…。」Junior也提到,如今無論遇到小鬼生日或忌日,Sabrina總是會在前一個禮拜就打給他,問何時有空可以上陽明山看看小鬼,「可樂,她也總是準備好。」文末,他更感性表示:「鮮少有人知道我們跟她的感情,而她總是默默的在我們旁邊。你說說看,有她在,我們挺幸福的吼?」

發文同時,Junior附上一系列上陽明山的照片,除了與「媽咪」合照,以及小鬼生前最愛的可樂,他還在小黑板上寫著「「鬼子,我們想你。二哥。」畫面和文字流露出滿滿思念,也令不少網友看了鼻酸落淚。

【韓宜邦臉書全文】

今天不聊你,
聊聊看著我們長大的這位媽咪吧。
這是Sabrina,以前帶我們的經紀人。
別人叫她Sabrina,就我們兩個叫她「媽咪」。
小時候我們沒賺什麼錢,又很閒,她除了幫我們接工作,還常常把自己的車加滿油以後再借給我們開出去兜風郊遊。
20年來,我們都已經不在同公司了,她依舊把我們當自己的小孩。
每年依舊幫我點財神燈,出去工作總想到幫我帶點小禮物,甚至連加入演藝工會的手續都是她帶著我去辦的。
你剛走的那段日子,哭得最傷心的就是她。
我還記得那時候她哭著對我說:「你給我好好的,我不能再送走你了..。」
無論你生日還是忌日,她總是前一個禮拜就打給我,問我哪時候有空,她配合我時間上來看看你。
可樂,她也總是準備好。
鮮少有人知道我們跟她的感情,而她總是默默的在我們旁邊。
你說說看,有她在,我們挺幸福的吼?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