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鬼離世2年!《玩很大》零時一過「悲吐4行心聲」背影照逼哭3萬人

2022年09月16日 07:53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今(16日)是小鬼(黃鴻升)的逝世兩周年,擁有好人緣的他,演藝圈內仍有許多朋友會透過社群網站發文吐露想念之情,其中格外引起討論的是《綜藝玩很大》,節目方零時一過便寫下4行字,頓時逼哭大批粉絲直呼:「謝謝紅隊沒有忘記他。」

▲《玩很大》發文。(圖/翻攝自Instagram/《玩很大》)

▲《玩很大》凌晨PO出小鬼的背影照。(圖/翻攝自Instagram/mr.player.tw)

《綜藝玩很大》在Instagram有感而發地向小鬼喊話,「我們一切都好,那你呢?」眼見時間飛逝兩年了,節目組所有人仍「不想把你忘記」,簡單幾個字道盡一切思念,貼文至今已引來3萬多人按讚。值得一提的是,小鬼生前的唱片公司滾石也有PO文吐露心聲:「730天的想念,祢好嗎?」再次印證他在圈內的好人緣。

▲▼小鬼。(圖/翻攝自Facebook/滾石唱片)

▲小鬼生前的公司也發文悼念。(圖/翻攝自Facebook/滾石唱片)

不只這樣,《綜藝玩很大》還附上小鬼的背影照,可以看到一行人爬上山後,他當時拍了一張眺望遠方雲霧美景的照片留念,而這個身影也瞬間讓粉絲想起他在節目中努力的模樣。

▲小鬼是永遠的小隊長。(圖/翻攝自Instagram/mr.player.tw)

事實上,雖然小鬼已經逝世,《綜藝玩很大》行前通知的主持人名單仍寫有他的名字,這可以從KID(林柏昇)日前PO出的截圖證明,「到現在維持不變」,也因為他始終是節目一份子,先前金鐘獎入圍名單公布時,KID特別發文強調:「今年綜藝玩很大依然三人入圍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

綜藝玩很大IG全文:

兩年了
我們一切都好
那你呢?

#不想把你忘記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