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拍模特兒→年收破億CEO 森田開箱7000萬質感豪宅「光窗簾就60萬」

記者蔡琛儀/專訪

網紅CEO森田從模特兒成功轉行成為電商平台CEO,年收破億元,並在2019年斥資近6000萬元在內湖買下88坪的房子和愛犬們自住,再加上三個車位,總計約7000萬元,還砸800萬元做成現代簡約風裝潢,這回他大方向《ETtoday星光雲》公開自己的住家。

▲▼森田豪宅開箱專訪。(圖/記者周宸亘攝)

▲森田公開他的豪宅住家。(圖/記者周宸亘攝)

森田把地板、廁所管線全重做,原本的廚房改成儲藏室,將廚房拉到外面做開放式,還訂製了大理石大餐桌,不過他說,全部工程最貴的就是窗簾,宛如高級飯店的電動窗簾就花了60萬元,系統櫃和冷氣的花費則分居二、三名,臥室的床也能遙控調整高度,浴室也超有質感;相當篤信風水的他聽從老師建議,家中擺了許多水晶、招財小物,牆壁上還標記財位,「老師說我是土性,所以要好好規劃才能增強運勢,對我來說,我個人住在這機會變很多,靠自己的努力,創造更多商業價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森田豪宅開箱專訪。(圖/記者周宸亘攝)

▲森田背後窗簾是他全部裝潢中最貴的地方。(圖/記者周宸亘攝)

森田以歌手之姿出道,但後來因故解約還背負違約金債務,後來他決定轉戰網拍模特兒,當時網拍盛行,他一個月最少可以存到60至80萬元,全盛時期兩年賺了1000萬元,但他當時幾乎是拿肝在賺錢,從早上拍到隔天早上,一個月工作30天沒休息,有時一天就要換100多件衣服,脖子、手上都因過度摩擦導致黑色素沉澱、腳長繭,至今還有椎間盤突出、脊椎側彎、偏頭痛等職業傷害,仍要固定復健按摩。

網拍模特兒的工作,森田一做就是12年,後來認為這個工作無法做一輩子,決定做副業開公司,「我那時很怕一個魔咒,很多模特兒自己創品牌,就不會再有別的品牌來找,所以我只有一個原則就是不要牴觸當時的廠商。」他從做韓國代購保養品開始,業配廠商也去談合作,還成為他現在的供應商,逐漸撐起他的事業。

▲▼森田豪宅開箱專訪。(圖/記者周宸亘攝)

▲森田將廚房移到外面做開放式,原本廚房改成儲藏室。(圖/記者周宸亘攝)

他自認不是高學歷,很多事要比別人下更多功夫,也遺憾沒有更多時間充實自己,現在他也要拼永續經營,開始學習經營管理;此外,森田在理財上也有分配,先前他曾和《ETtoday星光雲》分享自己的「五等份理財法」,買下現居住宅,是因當時公司要轉型,需要大量資金,他靠著多年的儲蓄當作頭期款,且看好這一帶未來增值空間決定買下。

不過他笑說,社區住戶大多是高社經地位,剛開始住進來有鄰居認為他只是個會開轟趴的網紅,森田也努力釋出善意,不時送大家自己公司的東西,總算慢慢讓社區住戶都對他改觀,甚至還當上社區主委。

▲▼森田豪宅開箱專訪。(圖/記者周宸亘攝)

▲森田家還特別在牆面上註記家中財位。(圖/記者周宸亘攝)

▲▼森田豪宅開箱專訪。(圖/記者周宸亘攝)

▲▼森田的床可以遙控調整高度,旁邊的小梯子則是方便愛犬上床。(圖/記者周宸亘攝)

▲▼森田豪宅開箱專訪。(圖/記者周宸亘攝)

▲▼森田豪宅開箱專訪。(圖/記者周宸亘攝)

▲森田的浴室也充滿質感。(圖/記者周宸亘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