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4 Pro系列開箱!續航力「鬼神等級」 Joeman曝唯一缺點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蘋果最新款手機iPhone 14 Pro系列將於16日開賣,YouTuber Joeman率先做出iPhone 14 Pro& Pro Max的超詳細開箱影片。Joeman表示,iPhone 14 Pro系列雖然有擠牙膏的感覺,但續航力跟穩定度都屬於「鬼神等級」,若想要一隻無敵iPhone,那依舊建議直上iPhone 14 Pro & Pro Max,這次唯一的缺點就是「售價」而已。

▲▼iPhone 14 Pro系列開箱!續行力「鬼神等級」 Joeman曝唯一缺點。(圖/Joeman授權提供)

▲Joeman開箱iPhone 14 Pro系列。(圖/Joeman授權提供)

Joeman於14日上傳最新的影片「iPhone 14 Pro & Pro Max詳細開箱!效能依舊無敵」;他表示,iPhone 14 Pro系列最大的特色,在於充滿了科技感的動態島出現。這改變了使用者的習慣,但設置的位置相較於螢幕瀏海來說,在使用時會覺得更顯眼,相信使用時間久了後就會習慣,且該設計會沿用好幾代。

▲▼iPhone 14 Pro系列開箱!續行力「鬼神等級」 Joeman曝唯一缺點。(圖/Joeman授權提供)

▲Joeman認為14 Pro系列唯一的缺點就是貴了一點。(圖/Joeman授權提供)

拍照部分,蘋果這次將1200萬畫素的鏡頭更改為4800萬畫素的四合一,很明顯整體成像的細節跟銳度都有改善,低光源環境下的光像引擎表現優秀、夜景暗部的細節到位。

Joeman實測,iPhone 14 Pro系列可直出4K Prores跟4K電影模式的影片,對於影像創作者來說,14 Pro系列可以勝任許多場景的拍攝;此外,效能及續航力部分,A16晶片無疑是鬼神等級,唯一的缺點就是受到匯率關係影響,台灣售價上漲約2000元,導致最便宜也要3萬4900元。

Joeman表示,他很喜歡新款的深紫色,拿到手機後立刻用最快的時間進行測試跟拍攝,結論是若想要有新手機、無敵的感覺,依舊建議直上iPhone 14 Pro或Pro Max。

►竹炭過濾,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