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傳郭台銘被逼簽「不選總統切結書」 總統府詫異:並未聽聞此事

記者杜冠霖/綜合報導

資深媒體人黃揚明14日指出,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為採購BNT疫苗,被逼簽署2024不參選總統切結書,「要一個捐疫苗的商人簽切結不准選總統,這叫荒謬、泯滅人性!」,對此,總統府回應,並未聽聞此事,也對傳聞感到訝異,爆料人士應提出具體證據,也期盼謠言止於智者。

黃揚明在朱學恒直播節目《動強襲基地阿宅反抗軍之聲》中爆料,親耳聽聞與郭台銘熟識的友人指出,郭台銘去年(2021年)為了購買BNT疫苗,居然被黨政高層要求簽署「2024不參選總統切結書」。

對於媒體人稱「名嘴爆郭台銘為買BNT疫苗被逼承諾不選總統」,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14日表示,總統府並未聽聞此事,也對這個傳聞感到訝異。

張惇涵表示,爆料人士應提出具體證據,證明是哪位黨政高層要求郭台銘創辦人簽下所謂的切結書。總統府也呼籲媒體及各界妥為查證,勿讓缺乏確切證據的訊息誤導視聽。

張惇涵表示,近期錯假訊息和奇怪傳聞特別多,一下說蔡總統跟賴副總統大打出手,一下又說有黨政高層要求郭台銘創辦人簽承諾不選總統切結書。總統府呼籲媒體及各界切勿以訛傳訛,也期盼謠言止於智者。

▲▼             。(圖/郭台銘臉書)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 。(圖/郭台銘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