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朴敏英披婚紗:我要結婚了! 鬆口談「想在夏威夷辦婚禮」

2022年09月14日 14:38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人氣演員朴敏英、高庚杓、金宰永主演的浪漫韓劇《月水金火木土》即將開播,女神朴敏英這次扮起不婚主義的契約婚姻專家,只要預約、付錢,即可提供假扮妻子的服務,與一三五的神秘長期顧客「鄭智鎬(高庚杓飾演)」,以及二四六的大明星新客人「姜海鎮(金宰永飾演)」展開心動的隔日浪漫史;而她為戲披婚紗,預告片裡喊著:「我結婚了!」展盡氣質女神樣貌,預告曝光後吸引眾人目光。

▲▼女神朴敏英披婚紗:我要結婚了! 鬆口談「想在夏威夷辦婚禮」。(圖/愛爾達電視提供)

▲朴敏英披婚紗說著:「我要結婚了!」預告片超吸睛。(圖/愛爾達電視提供)

為了演活這位萬能的「完美嬌妻」,朴敏英下足功夫,她學習了4種語言和空中瑜伽,就連雙簧管和芭蕾舞課都不放過。除了新技能學不完外,提到在詮釋角色時是否有遇到難題,她則說:「在現實生活中沒有遇過『契約婚姻專家』,所以沒有人物參考範本,必須要靠想像和分析來創造這個角色,雖然在準備過程很辛苦,但現在能像尚恩一樣活潑,也變得很開朗,為我帶來了很好的效果。」

▲▼女神朴敏英披婚紗:我要結婚了! 鬆口談「想在夏威夷辦婚禮」。(圖/愛爾達電視提供)

▲▼朴敏英為戲學4種語言和空中瑜伽。(圖/愛爾達電視提供)

▲▼朴敏英為係。(圖/愛爾達電視提供)

朴敏英這次因戲穿了許多次婚紗,是否因此對結婚產生憧憬?她誠實答道:「我想在夏威夷舉行婚禮,而且要戶外婚禮。」她隨後補充自己非常喜歡旅行,是旅遊狂熱者,但有特地保留幾個地方,想等到蜜月旅行時再去,像是「聖托里尼」雖然有人說實際去過,反而覺得還好,但她目前仍將此地保留在蜜月清單中。

▲▼女神朴敏英披婚紗:我要結婚了! 鬆口談「想在夏威夷辦婚禮」。(圖/愛爾達電視提供)

▲朴敏英周旋在高庚杓和金宰永之間,她自嘲「好貪心」。(圖/愛爾達電視提供)

在劇中朴敏英周旋在高庚杓和金宰永之間,3人的感情線成為本劇一大看點,被問到現實生活中更喜歡哪一位男主角時,只見她害羞地表示,「好像在找老公的感覺,兩位都是非常有魅力的角色,看劇的人一定會分成兩派,我的心應該也是這樣。如果說愛情能一分為二的話,那應該就是兩個都要吧,我好貪心。」《月水金火木土》22日起,每週四、五與韓國同步在中華電信MOD、Hami Video跟播。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