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20萬元監視器鏡頭被拉下!東部「猴死囝仔」5猴大玩自拍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觀光局東海岸風景區管理處在東海岸架設要價20萬元的即時影像系統,多為觀察東海岸美景、海浪變化等所用。沒想到,近日一群台灣獼猴經過,竟直接將鏡頭往下拍攝其他猴子,讓網友看到笑出來說,「牠想自拍」。

▲▼ 監視器鏡頭被拉下!東部「猴死囝仔」5猴大玩自拍 。(圖/翻攝林維玲臉書)

▲猴子將監視器鏡頭往下。(圖/翻攝林維玲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東管處長林維玲13日PO出監視器的截圖畫面及片段;內容顯示,1隻猴子爬上樹後,用腳將監視器畫面往下轉,讓本來朝著海岸線的畫面,瞬間往下拍到樹幹及草地。沒多久,至少5隻小猴子也接力爬上樹,呼朋引伴地在樹上打鬧,讓林維玲直呼「這些猴死囝仔也實在太皮了」、「雖然很想給它巴下去,但還是好可愛」。

▲▼ 監視器鏡頭被拉下!東部「猴死囝仔」5猴大玩自拍 。(圖/翻攝林維玲臉書)

▲網友笑說猴子想自拍。(圖/翻攝林維玲臉書)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真的是猴死囝仔」、「好可愛喔⋯但不好玩」、「真的是屁猴欸,人家是大鬧天宮,牠們是大鬧鏡頭」、「好好笑 猴死囝仔」、「這些猴兒吃定處長心太軟下不了手」、「應該送自拍棒的」。

也有網友建議設置防猴擋板,在樹幹上加裝一圈打磨過、摩擦力較小的平板,就能讓猴子難以上數,不會碰到監視器。對此,林維玲則說,「太小看台灣獼猴的智力了!高雄西子灣的猴群還都是大學、研究所程度」。

這些猴死囝仔也實在太皮了 #東海岸即時影像 #金樽

Wei Ling Lin 發佈於 2022年9月12日 星期一

►竹炭過濾,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關鍵字: 監視器鏡頭東部猴死囝仔自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