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護妻」的3大星座男!Top 1任何事都先挺老婆,捨不得委屈她

▲▼超級護妻3大星座男!Top 1永遠挺老婆。(圖/翻攝IG)

記者張毓容/台北報導 圖/翻攝自IG@tvn_drama

有些男生就算很愛另一半,遇到事情時還是幫理不幫親,但也有些人相反,非常護內,不管是口頭上或行為上,任何人都休想欺負他們太太。在微博擁有破百萬粉絲的星座專家塔羅子桐就公開超級護妻的3大星座男,尤其冠軍堪稱「護妻狂魔」,捨不得讓妻子受委屈,什麼事都先挺老婆再說,甚至護到不講道理。

▲▼超級護妻3大星座男!Top 1永遠挺老婆。(圖/翻攝IG)

Top 3:金牛座

金牛座男生的佔有慾非常強烈,在他們心裡把妻子看作自己的私有財產,是不可侵犯的,任何形式的冒犯都會受到他們嚴厲的反擊。金牛男在朋友圈中,可能是最穩重、老成的男生,他們本身不擅於開玩笑和被開玩笑,在面對別人對自己另一半開玩笑時,他們通常會判斷這個「玩笑」會不會讓妻子難受,如果會讓她感到有一絲尷尬,那他們就會堅定地維護太太,就算會破壞當下氣氛或是毀損朋友間的情義他們也在所不惜。

▲▼超級護妻3大星座男!Top 1永遠挺老婆。(圖/翻攝IG)

Top 2:摩羯座

摩羯座的男生對於另一半很溫柔,婚後的他們會從專制的「總裁」轉變為合格的家庭主夫,盡力與太太互相協助,也會非常照顧另一半,成為太太堅強的後盾,尤其他們很懂得如何保護好自己的妻子,比如如果會弄得又髒又累的家務,他們不會丟給太太來做,寧願自己來處理,而家中的所有問題,能解決的他們都會盡力獨自解決,不給太太增加一點精神負擔。

▲▼超級護妻3大星座男!Top 1永遠挺老婆。(圖/翻攝IG)

Top 1:獅子座

獅子男會把老婆列為生命中最重要的的人之一,他們不會讓任何人欺負到另一半,不管是什麼事情、什麼情況,他們都會先跟太太站在同一陣線陪著共同應對,剩下的事回家之後兩個人再另外說。好不容易能讓獅子男娶回家的女人,一定是他們很愛的對象,他們會捨不得讓太太受到一丁點委屈,對獅子男來說,平時自己都不捨得讓太太不開心,更不可能讓外人欺負,如果有人冒犯、欺負到太太,他們一定會二話不說就站出來為另一半討回公道。

►年紀越大戀愛運越旺的3大星座!Top 1年輕時眼光差,常陷進不對的感情

►一包只要17元!東風極柔3層抽取衛生紙快來搶 激殺價$849

►天秤才第三!最懶星座排行榜Top 5,冠軍只想獨處、連朋友都懶得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