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苑綺入夢「挽手感受到溫度」 經紀人曝她狀況感動:比仙女還美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藝人余苑綺抗癌長達8年,歷經過70次的化療,8月21日不敵病魔逝世,享年39歲。而與她交情深厚的經紀人「閃亮亮」12日透露終於夢到了余苑綺,分享兩人在夢境中的溫馨互動,還表示「感受到了溫度」,對於能夠再見好友一面十分開心。

▲▼余苑綺入夢「挽手感受到溫度」 經紀人曝她狀況感動:比仙女還美。(圖/翻攝自Facebook/余苑綺 Chichi、閃亮亮Shining)

▲余苑綺和閃亮亮有相當深厚的交情。(圖/翻攝自Facebook/余苑綺 Chichi、閃亮亮Shinin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閃亮亮12日透露,他在前一天早上短暫地夢見了余苑綺,夢中,余苑綺的氣色紅潤、整個人都在發光,閃亮亮還形容對方「漂亮到比仙女還要美」,他在夢中開心地叫著余苑綺的小名,而余苑綺也笑著朝他走來,「在夢中我挽著你的手,我很有感覺得感受到你的溫度是很舒服的溫度,好溫暖。」閃亮亮表示,余苑綺在夢中還和他說了一些話,醒來之後都還有印象,但他被電話吵醒後,想睡回去再見余苑綺,卻怎麼也夢不到了。

▲▼余苑綺入夢「挽手感受到溫度」 經紀人曝她狀況感動:比仙女還美。(圖/翻攝自Facebook/閃亮亮Shining)

▲閃亮亮分享與余苑綺參加某年中秋活動的合照。(圖/翻攝自Facebook/閃亮亮Shining)

此外,閃亮亮還提到自己在前2個月就訂製好月餅,要給余苑綺一家四口吃,「而且是純手工製作又不會很甜,我知道你一定會喜歡,所以想給你和小孩們一個驚喜。」雖然余苑綺吃不到了,但他也隔空向好友交代說,上個月就已經拿去給2個孩子吃了,即便天人永隔,溫暖仍在延續。

【閃亮亮全文】

這個手工和菓子和冰皮月餅,是我2個月前特別跟好朋友梳化姊姊訂製的,而且是純手工製作又不會很甜,我知道你一定會喜歡,所以想給你和小孩們一個驚喜
我上月底拿到時因怕不能放太久,有快遞請姊夫幫忙拿給樂樂和小可愛吃了
照片是在我們的Line上找到的,這是某年我們一起去彰化中秋晚會一起表演的合照,你載歌載舞熱力四射,我是模仿秀表演,當時你看到畫完妝的我先驚嚇到還瘋狂大笑、直問我是模仿誰?是鬼嗎?……(我自轉一圈)
我說我是電音女神謝金燕啊!你大笑著跟我說:「謝金燕哪有長這樣,還這麼胖的啦……」
ㄜ…我…於是你立馬拿起手機拍下我們好笑的那一刻
昨天早上還在睡夢中,短暫地夢見你,綺綺你真的好漂亮!整個人都在發光
而且是整個人氣色紅潤漂亮到比仙女還要美,我開心叫著你「綺綺」~
你開心地笑著向我走過來,在夢中我挽著你的手,我很有感覺得感受到你的溫度是很舒服的溫度,好溫暖
你叫了我「亮亮」~跟我說了一小段話……
還沒說完,我就被一個討人厭的電話聲吵醒了…我才醒過來,才知道剛剛原來是夢……我再努力睡回去就沒再夢到了…
你跟我說的話,我還有印象,我會永遠記得,我的綺綺,Love You Forever

►李沛旭閃婚2個月曝「母妻真實相處」 婆媳出問題=男人有問題

►韋禮安自揭1件事最重要 認風景再美「比不上他在身邊」!

►資深導演王中強病逝! 妻李芷麟呼喚「陪我再過一個中秋節」成遺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