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5處絕美金色稻浪!走進療癒系忘憂谷 站金色海浪間看太平洋

▲台中外埔忘憂谷(圖/攝影師《飛翔在天際》授權提供)

▲台中外埔忘憂谷(圖/攝影師《飛翔在天際》授權提供)

記者蔡玟君/綜合報導

又到了秋收的時節,此時最美的就是金色稻浪景觀,全球訂房平台龍頭 Booking.com 精選全台最美5處稻浪景點,旅客可以選擇騎單車騎在稻浪間,或欣賞彩繪稻田。

台中 外埔忘憂谷
位於台中的「外埔忘憂谷」擁有一望無際的稻田,景色純淨療癒,成為當地知名景點,除了金黃田園景致外,在每年1至2月前往更有浪漫的波斯菊花海,讓造訪的旅人一年四季都能欣賞到不同美景。

台南 無米樂社區
台南後壁的無米樂社區過去曾因為紀錄片而聲名大噪,美麗的景緻深深烙印在觀眾腦海中,當地每年都會舉辦以農村旅遊為主題的活動,邀請遊客一同體驗金黃稻海與彩繪稻田。

▲▼新社梯田,太平洋,東海岸,花蓮旅遊,海景,看海。(圖/記者蔡玟君攝)

▲新社梯田同時能欣賞太平洋海景。(圖/記者蔡玟君攝)

花蓮 新社梯田
全台最大的濱海梯田坐落於花蓮新社,旅人可以遙望廣闊的太平洋,同時將稻穗與天空連成一線的美景盡收眼底,甚至漫步於稻田中的木棧步道,更可以在一旁的裝置藝術上,留下到此一遊的深刻紀念。

▲▼玉里黑熊腳印稻田,腳印餐桌,客城鐵橋。(圖/記者蔡玟君攝)

▲客城鐵橋。(圖/記者蔡玟君攝)

花蓮 客城鐵橋
說到攝影師的花蓮必訪之地,玉里客城鐵橋絕對榜上有名。每到秋收季節,不僅有稻穗結實纍纍的豐收景象,更捕捉紅色拱形鐵橋劃分稻海山脈的奇景。當火車駛過客城鐵橋,則是許多攝影愛好者爭相捕捉的難得畫面。

▲池上伯朗大道。(圖/記者楊均典翻攝)

▲池上伯朗大道。(圖/記者楊均典翻攝)

台東 伯朗大道
台東伯朗大道因拍攝咖啡廣告而聞名,每到收割季節,金色稻穗於伯朗大道旁隨風搖曳,旅人可以騎腳踏車穿過一望無際的稻田,或從制高點俯瞰池上金色稻浪美景。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明年合約到期!漢來海港敦化店將熄燈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嘉義梅山「6處景點&美食」旅遊提案

住礁溪捷絲旅每人1125元起

漢來海港甜點季明天登場

台灣人氣手搖杯吃茶三千插旗北加州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