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反彈在選票上」 國民黨團批周玉蔻:政治打手不要隨便抹紅慈濟

▲李德維。(圖/記者陳煥丞攝)

▲李德維。(圖/記者陳煥丞攝)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慈濟曝光去年買BNT疫苗內幕後,名嘴周玉蔻昨嗆聲慈濟,並認為一般大眾不應尊稱慈濟創辦人釋證嚴為「上人」。對此,國民黨立法院黨團書記長李德維13日表示,任何一個政治打手或塔綠班,不要隨便抹紅、抹黑慈濟,否則反彈力道會顯現在選票上。

慈濟慈善事業基金會執行長顏博文日前表示,去年採購BNT疫苗時,政界、工商業界大老來電勸「別浪費力氣」,讓蔡政府卡疫苗爭議再浮上檯面。但周玉蔻批評,「她們小圈圈自甘為下人,去稱呼證嚴法師女士為上人,是她們自己的事」,一般社會大眾為什麼也要傻傻的被牽著鼻子尊呼證嚴法師為「上人」?什麼時代了?

周玉蔻也說,自己從來不認為用「捐款」買來的「慈濟董事」,還有早年黨國媒體洗腦出來的社會階級位子,有什麼了不得的,「夠了,那一幫子慈濟人該收手了」。

對此,李德維13日在國民黨團記者會後表示,他不太願意評論周玉蔻的發言,但仍認為周無所不用其極地把人家抹紅。李德維說,慈濟非常具公信力,做了很多公益善事,任何一個政治打手或塔綠班,不要隨便抹紅、抹黑慈濟,否則反彈力道會顯現在選票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