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歲男BMW高速自撞釀2死!爸曝「打零工維生」:新婚想買二手車代步

記者沈繼昌、戴若涵/桃園報導

桃園市八德區東勇北路12日晚間發生死亡車禍!31歲林姓車行老闆陪一對夫妻試駕要價558萬起的土豪金BMW M3車款,不料,途中卻因不明原因自撞,由於撞擊力道猛烈,整台車瞬間「包樹」,坐在前座的林姓老闆、林姓男子經搶救後仍宣告不治。林男父親向警方透露,兒子打零工維生,剛新婚不久才想買一台二手車代步,沒想到卻發生意外。

▲▼土豪金BMW M3自撞「包樹」2人無呼吸 桃園老闆陪夫妻試車遇劫。(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土豪金BMW M3自撞「包樹」2男喪命,死者爸透露,兒子是打零工的,因新婚才想買二手車代步。(圖/記者沈繼昌翻攝,下同)

桃園市消防局12日晚間8時35分接獲民眾報案,八德區東勇北路180號疑似有車輛自撞路樹,緊急出動21人10車前往救援。消防到場時,發現車體扭曲變形、3人受困,立即請求特搜隊支援,並出動油壓器材破壞車體,才順利將3人救出。

▲▼       土豪金BMW M3撞樹前最後身影   。(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前座29歲林男、31歲林姓老闆被救出時已無呼吸心跳,26歲方女雖意識清醒,但雙腳骨折,疼痛難耐,因此被分別送往聖保祿醫院、部立桃園醫院、桃園長庚醫院,2名男子經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29歲林男的父親向警方透露,兒子平時以打零工維生,因新婚不久,想買一台二手車代步,沒想到去車行試車卻肇事喪命,讓家人感到相當遺憾。據悉,林男所試駕的車款新車價558萬起,由於該車是二手車,里程數已破10萬公里,因此價格下殺5折,車價約238萬。

▲▼ BMW。(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據了解,事發地點距離車行車庫僅850公尺遠,以一般時速開車車程僅需2分鐘,而東勇北路因路闊又筆直,許多開豪車的車主都喜歡在該條馬路上競速,還被網友戲稱為「東勇賽道」。而這台肇事車輛被拖走時,時速表上的紅針仍停在140,顯示事發當時時速相當驚人。

▲▼ BMW。(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