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獻花致敬女王 皇家公園呼籲:別再送「柏靈頓熊」與三明治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王過世後,數以萬計的英國民眾到王室住所外頭獻花、送禮物,其中不少民眾獻上柏靈頓熊(Paddington bear)的玩偶,以及它最喜歡吃的果醬三明治。不過皇家公園對此呼籲,不要再送柏靈頓熊與果醬三明治。

▲▼英國王室威廉王子、凱特王妃、哈利王子與夫人梅根「四人組」10日一同前往溫莎堡(Windsor Castle)。(圖/路透)

▲皇家公園網站呼籲民眾,只接受獻花,因為可以作為堆肥,不接受任何非花卉的禮品。(圖/路透)

皇家公園網站呼籲,為了可持續發展,我們要求遊客只放置有機或可堆肥的材料,不會接受任何禮物與手工藝品,禁止非花卉以外的禮品或手工藝品,現場也禁止點蠟燭,蠟燭將會被立刻移除。

柏靈頓熊是英國作家麥可龐德(Michael Bond)在1958年創造的兒童繪本角色,9日在推特官方帳號發文寫下,「謝謝您,女士,謝謝您的一切」表達對女王駕崩的哀悼。

▲▼  英國女王與博靈頓熊合拍影片超療癒 。(圖/翻攝自YouTube/The Royal Family)

▲英國女王與柏靈頓熊合拍影片超療癒 。(圖/翻攝自YouTube/The Royal Family)

女王曾與柏靈頓熊合作拍攝一支2.5分鐘短片,作為今年6月登基70周年白金禧慶祝演唱會的開場影片,只見女王和柏靈頓熊開心共進下午茶,當柏靈頓熊提到自己總是隨身攜帶果醬三明治,女王馬上回應「我也是」,接著當場從手提包裡拿出一份,「我把我的放在這裡,等一下要吃的。」

女王在影片中展現自然的演技,據稱是今年3月在溫莎堡拍攝,但屬最高機密,知道內情的王室成員並不多。柏靈頓熊的推特發文使用他在影片最後向女王說的話,令眾多網友感到鼻酸,也紛紛重溫這段療癒的人熊對手戲。

►竹炭過濾,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