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妍瑾突宣布:我當媽媽了!曬「2個月小生命」萌照…冒雨打疫苗

記者郭采縈/綜合報導

藝人李妍憬(李妍瑾)身材火辣、敢說敢言,日前意外捲入黑道大哥婚外情,引發外界關注,而她11日突然在社群透露:「我當媽媽了!」原來是養了一隻新的寵物狗「Bibo」,是只有2個月大的小男生,為此她早起準備飼料、冒風雨外出打疫苗,分享自己的「當媽日記」。

▲李妍瑾外型火辣,私下樂於分享日常。(圖/翻攝自Instagram/li_yen_chin)

▲李妍憬外型火辣,私下樂於分享日常。(圖/翻攝自Instagram/li_yen_chin)

李妍憬日前介紹愛犬Bibo給大家認識,儘管狗狗現在只有2個月大,她已經收獲不少心得,坦言養寵物和想像的不同,且每種品種的狗狗,都有不一樣的照顧方式,現在自己每天大概睡6小時,就要趕快起床幫愛犬準備飼料、善後擦嘴巴等等,花費心力卻依然甘願「算了…誰叫你可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妍瑾的愛犬Bibo。(圖/翻攝自Instagram/li_yen_chin)

▲李妍瑾的愛犬Bibo。(圖/翻攝自Instagram/li_yen_chin)

▲李妍憬的愛犬Bibo。(圖/翻攝自Instagram/li_yen_chin)

而近日受到颱風影響,全台各地紛紛暴雨,李妍憬為了帶愛犬去打疫苗,冒著風雨也必須出門,只見Bibo縮在她胸前,白絨絨的背影超萌,幸好獸醫檢查後,狗狗除了耳朵有耳介蟲,其餘狀況都很健康,打算等過陣子再好好分享自己晉升飼主的故事,備受期待。

►反骨玩笑開過頭!酷炫串通泰國店員「抓女友到柬埔寨」 柔柔哭到癱軟

►簡廷芮二胎卸貨前確診! 「1歲女兒也發燒」隔離現況引關心

►《神隱少女》隔21年重映登新片票房冠軍! 吉卜力點頭加碼2周特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