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前大聯盟投手轉任警察 前往911紀念活動途中遭撞身亡

▲▼ Anthony Varvaro。(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瓦維洛(Anthony Varvaro)。(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前大聯盟後援投手瓦維洛(Anthony Varvaro)2016年退役後,轉任紐約市地區警察,今晨要去曼哈頓參加911紀念儀式的路上,不幸遭逆向行駛的車子撞擊身亡,享年37歲。

瓦維洛大聯盟生涯自水手起家,6年生涯效力過水手、勇士和紅襪,2013-14年披勇士戰袍期間堪稱生涯顛峰,主投128局,自責分2.72,轉戰紅襪後因傷所苦,2016年6月退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Anthony Varvaro。(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瓦維洛(Anthony Varvaro)。(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退役當時才30歲的瓦維洛,2016年底通過紐約與新澤西港務警隊訓練,轉行當港務局警察,今遭遇車禍事故後,港務局發聲明悼念,「他代表港務局最優秀的人才,他的勇氣與服務的熱忱將被人們永遠懷念。」

前東家勇士也發聲明緬懷這位昔日牛棚好手,「我們對前勇士投手瓦維洛的離世深感悲痛,我們的思念和祈禱與他的家人和同事同在。」

關鍵字: 瓦維洛Anthony Varvaro車禍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