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系列被秒殺!他曝只想買平價版iPhone 14 網笑虧:怎不選SE?

▲▼蘋果iPhone 14和iPhone 14 Plus。(圖/路透)

▲蘋果iPhone 14和iPhone 14 Plus。(圖/路透)

記者鄭文晴/綜合報導

蘋果首批iPhone 14 Pro系列在9日晚間8點被秒殺,不過iPhone 14系列則至今都還有存貨。就有一名網友分享自己選擇iPhone 14的原因,表示雖然知道iPhone 14 Pro系列多很多功能跟新的晶片,但身為上班族,加上平常很少拍照,他反倒會去選擇較輕的機型,「何必每天帶者一個幾乎用不到的厚重鏡頭,玩手遊的時候手持較重的手機對手腕也是傷害。」

一名網友在PTT以「選擇iPhone 14的原因分享,輕跟沒有3鏡頭模組」為題發文,表示雖然大部分的人都選iPhone 14 Pro,而且很多YouTuber也建議大家要選iPhone 14 Pro,「因為多7000塊多了很多功能跟新的晶片」,但他還是會選擇購買iPhone 14。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圖/翻攝自PTT)

▲該名網友的貼文。(圖/翻攝自PTT)

原PO指出,自己是上班族,每天手機使用平均是5小時,常用的app是line 跟2d手遊,下班後會玩2d手遊3-4小時,雖然iPhone 14 Pro的主相機很強,「但我相信大部分上班族應該也很少用到主相機,早就已經過了會一直拍風景的年紀,反而比較重視跟家人的合照」,所以根本沒必要每天帶者一個幾乎用不到的厚重鏡頭,玩手遊的時候手持較重的手機對手腕也是傷害。

原PO因為以上原因選擇iPhone 14,並分析iPhone14 的客群有兩種,有用主相機的需求的人選iPhone 14 Pro,而幾乎用不到主相機的人可以選iPhone 14。

不少網友在看完原PO的想法後不解表示,為何不直接購買降價的iPhone 13,「真的盤,要考慮重量的話不如買13,反正錢你花的開心就好」、「你適合的是13,但你要多花錢也無妨」、「14的問題不是需不需要14pro的新功能…而是跟13的差異幾乎無感還貴3000」、「你只是想說服自己而已吧XD 要『比較輕』怎不選 SE?」

不過也有網友指出,iPhone 14開始預購已經30個小時了,現在下訂還是能夠首批取貨,可見市場普遍不買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