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悚影片!國中姊妹淘牽手衝馬路 為逛寶雅被重機撞飛滾三圈

記者游瓊華/彰化報導

驚悚影像曝!彰化縣秀水鄉彰水路二段日前有兩名國中女學生手牽手想要到馬路對面寶雅時,貪快未走斑馬線,逕自穿越中央分隔島,結果遭到騎乘黃牌重機的林姓男騎士撞上,導致重機及騎士噴飛,還往前滑行近30公尺,其中一名陳姓女學生也被撞倒,還在地上連滾三圈,目擊民眾全部嚇傻。

▲姊妹淘牽手穿越馬路到對面逛寶雅 遭黃牌重機撞倒連滾三圈。(圖/民眾提供)

▲姊妹淘牽手違規穿越馬路到對面逛寶雅,遭黃牌重機撞倒連滾三圈。(圖/民眾提供,下同)

秀水分駐所副所長陳建全表示,男騎士跟女學生都身上多處挫傷,男騎士酒測值為零,但未注意前方路況,是否有肇責還有進一步釐清。

至於女學生部分,陳建全指出,斑馬線距離女學生穿越地點才20公尺,違規部分將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第78條第3項,可處新台幣500元罰鍰。

▲姊妹淘牽手穿越馬路到對面逛寶雅 遭黃牌重機撞倒連滾三圈。(圖/民眾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