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最新免費奇幻樂園!有旋轉木馬、30米溜索 希臘風造景超好拍

▲▼高雄蓮池潭奇幻樂園。(圖/高雄市政府觀光局提供)

▲高雄蓮池潭最新童話風奇幻樂園。(圖/高雄市政府觀光局提供)

記者蔡玟君/綜合報導

高雄蓮池潭又有新景點!高雄市政府觀光局在左營蓮池潭兒童公園及旗津貝殼館設置最新打卡景點,有恍如走進《愛麗絲夢遊仙境》的「奇幻樂園」,以及希臘風的「愛琴小伊亞」,還有南台灣最長的30米溜索讓小朋友能挑戰。

▲▼高雄蓮池潭奇幻樂園。(圖/高雄市政府觀光局提供)

▲▼蓮池潭奇幻樂園讓遊客宛如走進《愛麗絲夢遊仙境》世界。(圖/高雄市政府觀光局提供)

▲▼高雄蓮池潭奇幻樂園。(圖/高雄市政府觀光局提供)

蓮池潭東北側的兒童公園是高雄首座兒童共融公園,今年4月全新設置南台灣最長30米溜索吸引許多小朋友來挑戰,為了增加公園的多元性與豐富性,高雄市觀光局9月起以童話故事《愛麗絲夢遊仙境》為藍圖設計一座「奇幻樂園」。

▲▼高雄蓮池潭奇幻樂園。(圖/高雄市政府觀光局提供)

▲今年台灣燈會作品「我那天打翻了一杯珍奶」也將在公園內展出。(圖/高雄市政府觀光局提供)

「奇幻樂園」以撲克牌旅程為題,打造紅心皇后與撲克牌衛兵等場景,在這裡能看見撲克牌衛兵、有趣的格子跳跳棋、浪漫童趣的棒棒糖旋轉木馬以及夢幻華麗的城堡,讓人彷彿走進童話仙境。另兒童公園內還融入今年台灣燈會作品「我那天打翻了一杯珍奶」,邀請參觀者化身為螞蟻,藉由燈光、音樂的沈浸式設計,穿梭於珍奶樂園中。

▲▼旗津貝殼館愛琴小伊亞。(圖/高雄市政府觀光局提供)

▲旗津貝殼館中庭最新造景「愛琴小伊亞」。(圖/高雄市政府觀光局提供)

而在旗津貝殼館中庭,觀光局則在這裡打造地中海風格「愛琴小伊亞」,透過場景布置展現地中海風情,廣場內設計具代表性的燈塔與鐘塔,讓民眾彷彿漫步在希臘街頭。貝殼館旁即是旗津歐風城堡風格的婚紗館,種植整片的千頭木麻黃(波波草),充滿歐式莊園氛圍,並與鄰近知名的打卡點黃金海韻及彩虹教堂相連,營造旗津浪漫極致風情。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雲林免門票「賞桐景點」漫步白雪中

身分證中2碼吃到飽4人同行1人免費

「台北水舞嘉年華」5/1松山上演!

「鴻品」牛霸王麵出現首位成功挑戰者

阿里山最新「栩悅號」遊程亮點搶先看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元」送早餐

超舒服開箱!睡空中沙發飛往紐西蘭

台灣人掀模里西斯違法追鯨共游亂象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